北海拼团购房9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准备在三四线城市买房请注意一下几点?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39:41

来源: 楼盘官方头条号

分类: 其他楼讯

383次浏览


三四线城市以前的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是不温不火有价无市,虽然当时的房价对比楼市来说并不贵,很多小城市房价基本上维持在三五千元的水平,但是在最近两年来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在政策调控投资受限的前提下,很多的品牌开发商和炒房者开始逃离到三四线城市挖掘这最后一桶金,三四线城市房价发生了明显的上涨,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甚至突破了上万元完全可以堪比二线城市房价,而这段时间里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反而呈现出了异常热闹的现象,其购房人群主要是来自一二线的外地炒房者和本地棚改拆迁户,他们都拥有着楼市最关键的一个因素那就是充足的资金。

在这种房地产环境的变化下,三四线城市曾经那种无人问津的楼市渐渐变的躁动起来,特别是对于本地那些实实在在的刚需购房者而言,他们越来越摸不清自身城市的房价为何这么贵了,现在自己到底适不适合买房?对于他们来讲房价的变化将直接影响到他们的需求问题,毕竟手上的购房款相对于炒房者和棚改拆迁户而言并没有那么充裕,房价细小的变化都将改变他们买房的积极性,在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的背景下,如何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显得尤为重要。

笔者以下建议都是从价格的方面着手,毕竟影响购房的依然是资金!

1.地段。笔者建议当地的刚需购房者选择新城地段的房子购买,根据笔者参考现在三四线城市中心地段的楼盘价格相较于新区价格还是高一点,而且新区现在的配套也越来越完善,无论是商业中心、医院、学校、公园等都有了,但不建议购买离老城区太远甚至出现交通断层的新区,最好是由老城区延展出来的新区。

2.楼盘。三四线城市最近两年进驻了一些品牌开发商,弥补了此前大多都是中小型开发商的格局,但是品牌开发商的价格相对中小型开发商来说偏贵,一般都要高出1000元-2000元左右,但是这些品牌开发商的楼盘面积更大配套更为完善有些甚至还自建了商业中心、幼儿园等,如果预算有限可以购买这些品牌大盘旁边的靠谱小楼盘,不仅价格相对来说便宜,而且还可以共享他们的配套设施。

3.资质。这一项是笔者一直强调的,一定要确定开发商拥有五证两书等齐全的开发销售资质,在投入大量存款买房后人们肯定要买一个放心,三四线城市楼盘销售的周期大多有2-3年时间,刚需者可以提前咨询已购房业主,毕竟他们作为已经入住的用户,对于开发商楼盘的各种情况都非常的了解透明,我们花了钱不仅要买房更要买到舒心踏实的房子,以免后期发生纠纷影响居住体验。

房价对于任何刚需购房者而言都是非常敏感的,一直都牵动着意向购房者的心弦,三四线城市房价已经与当地人均收入水平拉开了一定的差距,普通刚需者在购房这块预算肯定是有限的,所以在买房的时候价格仍然要放在第一位,切勿盲目跟风选择价格高的大盘,在小城市里房子的保值增值属性要远远小于大城市,其房子的属性更多的还是解决居住问题,买自己买得起的,千万别买自己喜欢的!

看房、买房,上楼盘网!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