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2018接地气的北海买房建议

发布时间: 2018-07-28 17:45:23

来源: 北海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8次浏览


努力工作奋斗多年,不愁吃不愁喝,可是每到年关,亲戚朋友还是总会觉得你没前途没资本。在北海工作生活了多年,攒了存款,谈了爱情,收获了友谊,可还觉得心态茫然,一无所获。

理由很简单,只因你少了一所房子,缺乏一份归属感。

2018北海风风火火,再迎重大升级,发展前景不可忽略,就算借钱也要在北海早点买房!

2018买房,融旗华堂给你最接地气的北海买房建议:

北海新建四所小学

人口的涌入、生源急剧增加,进一步优化海城区学校布局,满足城区南片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的需求,北海新建四所小学,其中其中海城区十七小、十八小已经投入使用,海城区第一实验小学今年9月正式招生,海城区第二十小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海城区第二十小学教学楼(效果图)

“985工程”大学落户北海

2017年12月11日上午,自治区领导在北海主持召开会议, 研究推进北航在北海市设立校区有关事宜,会议一致认为广西有必要也有条件有基础建设一所高起点、高水平、高层次的“985工程”大学。

2017年8月25日,北海市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原投资方签订了资产处理《协议书》

2017年9月5日,北海市政府正式接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

市人民医院银滩医院投入使用

2017年12月28日市人民医院银滩医院综合门诊楼投入使用并正式开诊。

市人民医院银滩医院更靠近北海南海岸,离银滩景区、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北海国际客运港以及侨港海滨浴场相对更近,更加便利地处理一些市民健康意外事件,保障周边居民的生命安全。

融旗华堂138㎡四居室,够大够品味

二人世界变成三代同堂,138㎡四居一番精心打造,让它装下你生活的所有美满。

一间房,是自己和爱人的心归处,每天书写、雕刻、记录属于你们之间的秘密;

一间房,是孩子成长的沃土,让孩子成长在一间有品位的书房中收获知识的储备与视野的增长,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一间房,是父母安享晚年的慰藉,为父母承担起他们人生中的风雨,成为他们的依靠;

138㎡四居室中构家整家规划,满足家庭各成员需求,收获你们的幸福。

教育配套升级,进一步充实区域教育资源,满足购房群体的需求;完善区域内“健康服务圈”,健康品质生活为爱护航;融旗华堂为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定制四房,人生不同阶段,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上一篇

下一篇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