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7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北海美,探索了才知道它的奥秘

发布时间: 2018-08-07 11:22:0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9次浏览


北海

一个以空气清新著称的城市,这里的空气质量一直位居全国城市排行榜前列,被誉为中国最大的“天然氧吧”。


海域水深适宜,物产丰饶,出产各种海洋鱼类数百种,其中不少品种因质优价廉而闻名中外;这里土地肥沃,阳光充足、雨量充沛,盛产各种亚热带水果,包括龙眼、荔枝、菠萝、香蕉、芒果等在内的各种岭南佳果。


先后被评为“中国重点旅游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最中国生态名城”等荣誉称号。

总之,北海的旅游资源总量之大、类型之多、品质之优、功能之全、集中度之高,在中国沿海城市中实属罕见。

今天小编告诉你

北海哪里最好玩

北海何处景最美

北海最值得去的是哪里

北海最地道的味道在哪

小编为你缓缓铺开北海的万众风情


想要畅游如画卷般的北海必须要手握一份攻略:

1、北海最佳旅行时间?

北海的海水年平均温度较高,春、夏、秋三季都可以游泳,因此每年2-11月是北海旅游的最好时间。这期间阳光充足,海水温暖,银滩游人无数、乐趣无穷。

2、北海旅游穿什么衣服?

北海夏季很热,清凉上阵即可,游泳要备好游泳衣、遮阳帽、太阳镜、沙滩裤、凉鞋或拖鞋等。建议多带一件防晒衣或白衬衫,炎阳下防晒伤,春冬季节早晚温差大,建议带件稍微厚些的外套,清晨、夜晚或下雨时微凉可披上。

3、北海旅游需要带什么呢?

到海边旅游的装备以防晒为主,最好备齐高度数的防晒霜、墨镜、衣服、帽子、拖鞋、面膜等。

每年4月到11月都是去北海旅游的最佳时间,但是大家要记得避开黄金周。

北海必游——银滩

据悉,2018北海银滩“嘉年华•欢乐季”首季活动将于今年7月7日结束,活动区域将在7月8日起不再收取活动费。所以,来北海游银滩你只需了解它的玩法足矣。

银滩玩法:

玩法1:在洁白的沙滩上游玩嬉戏,在轻柔的波浪中冲浪,尽情畅游,或者干脆租个太阳伞和躺椅,在微腥阵阵的海风中冥想,看一场温柔无比的落日。

玩法2:乘海上降落伞翱翔蓝天,一览无余“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的“滩”;或驾驶惊险刺激的摩托艇乘风破浪,水上蹦极和乘坐小型帆船。

北海其他值得玩的项目—赶海

跟着当地人赶海挖螺,或者学习怎么挖沙虫;还可以近距离接触红树林,在一望无际的滩涂寻觅食材,在岩石堆上寻找大个头的螃蟹和海螺,认识某种海上生物,鸟类,昆虫,贝类,鱼虾,沙虫,拾贝壳,以及拍出群鹭飞天,蓝天碧海的画面;带着赶海所得心满意足的归去。


玩海自然少不了美味,在北海吃也很讲究,北海美食大都以海鲜为主,新鲜的濑尿虾、北海对虾、白灼沙虫、牛腩粉、猪脚粉等特色美食你一定不要错过;特色美味主要集中在银滩、老街、南湾、外沙一带。

沙虫

猪脚粉

牛腩粉

濑尿虾

虾饼

北海对虾

吃饱喝足玩尽兴,还有一个地方,非去不可——书香水韵,宜居度假及季节养老的最佳区域。


项目位于南珠大道与浙江路的交汇处(北海图书馆正对面),属于北海新城区的核心,未来北海的三大中心交汇于此(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紧邻银滩度假区,被广西最大的国家滨海湿地公园所环绕,区域内分布五园(国家湿地公园、北海植物园、大江埠主题公园、北海园博园、广西最大游乐园—嘉年华游乐园在建)三区(银滩度假区、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南珠广场文体区)生态旅游、人文资源丰富,是宜居度假及季节养老的最佳区域。

小区周边学术氛围浓厚,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有,知名学校书声琅琅,墨香醉人;周边民建购物广场、银行、医院等市政配套实施完善,处处彰显生活品质;的城市核心乃城市地脉之所在,依托绝佳位置,豪门气派浑然天成。


最新动态:书香水韵一期现在的均价为8800/㎡毛坯现房,户型有二房82.1/89.19/99.39㎡,三房91.52/103.6/120.2㎡,除了82.1㎡二房必须全款,其他可按揭首付50%;二期是12000/㎡毛坯期房,户型有一房53.4㎡只支持全款、二房66.64/67.11/82.17㎡可按揭首付50%!

书香水韵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南珠大道与浙江路交汇(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往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19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