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上周楼市成交面积上涨,说明刚需不再观望!

发布时间: 2018-08-08 19:22:07

来源: 楼盘网官方头条号

分类: 行业动态

88次浏览


在目前的政策环境下观望似乎已经成为了楼市里购房者的常态,所有的购房者都希望房价能继续保持下跌的趋势让自己买房的时候更容易,但问题是房价并没能向大家希望的那样保持下跌,甚至还有部分城市的房价出现了上涨,这也是国家最近一段时间表明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原因,而这也让越来越多的刚需明白楼市调控其实就是在给刚需创造购房机会,数据显示上周重点监测的23个城市的成交面积环比上涨了12.7%,这说明刚需已经不再观望而是选择进场买房了。

从2016年底提出房住不炒之后市场就迎来了新一轮的楼市调控,之后的房价就在政策的作用下出现了下跌的趋势,而这也就引发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刚需到底该不该买房?毕竟因为买涨不买跌心态的影响在房价下跌的时候购房者会更加的纠结。但笔者一直以来的态度就是支持刚需在能买房的时候尽早买房,特别是楼市调控其实就是在给刚需创造买房机会,要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政策的存在刚需拿什么跟财大气粗的炒房者争夺买房的机会呢?而也就是因为有了限购、限贷这样的政策将炒房者拦在楼市之外,刚需才有了买房的机会,所以笔者认为在楼市调控的时候刚需应该做的就是能尽早买房。

事实上现在的确有越来越多的刚需注意到了这一点,知道现在的楼市是刚需买房最好的时机所以上周的楼市成交量才会出现上涨。要知道国家一直都在表示楼市调控不会放松,事实上政策也的确是一直在加码的,更重要的是在前不久的会议上国家明确的表示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些都透露出非常重要的信号那就是未来的房价肯定会被限制住,在这样的情况下炒房者抛售房产的意愿非常浓厚,刚需在这个时候买房有很大概率能买到便宜的房子,这就是为什么刚需不再观望的原因,因为虽然大家都希望房价能不断下跌但房子的价值毕竟有一个底线不可能一直下跌,刚需也不敢奢望房价一直会下跌,现在房价下跌了那么当然是赶紧入手一套为上。

更重要的是当刚需都买房了之后对炒房者也是一个重大的打击,炒房者之所以敢囤房炒房就是因为会有刚需来接手他们的房子,但如果刚需趁着现在房价稳定的时候都买了房,那么以后炒房者手里的房子就不会有人来接手了,到时候炒房者手里多余的房子只能烂在手里,特别是房产税跟空置税即将出台,这又会加重炒房者持有房产的负担,也就是未来炒房者绝对不敢继续的囤房炒房,市场也会慢慢的回归健康。在笔者看来现在刚需入场买房绝对是一个好的选择,不仅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合适的房子还能给炒房者带来威胁,所以刚需该买房的时候就不要犹豫了,当然前提是你必须要有买房的能力。

看房、买房,上楼盘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