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6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蔡锦军:把北海园博园打造成叫得响的文化旅游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8-11 09:40:13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11次浏览


8月9日上午,市长蔡锦军到北海园博园调研时强调,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旅游市场,策划、引进能够汇聚人气的活动和节目,突出文化特色,努力把北海园博园打造成一个叫得响的文化旅游品牌。


▲蔡锦军到园博园调研。李君光 摄

蔡锦军先后察看了园博园海之贝主场馆、碧海丝路大剧院、儿童游乐中心以及北海园、百色园、防城港园等各景点的运营和设施维护情况。随后,蔡锦军在园博园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北海园博园经营情况和提升改造方案等工作汇报。

蔡锦军指出,北海园博园2014年建成开放以来,成为我市一个不可多得的旅游资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公共绿色活动场所。进行北海园博园提升改造是我市进一步集聚旅游人气,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的迫切需要。园区提升改造核心是要突出北海文化特色,突出与同类园区的差异化,不能搞大杂烩,可以通过招商合作等办法,打造或引进能够吸引和汇聚人气的“品牌”活动和节目,建立“名人”基地等,本着因地制宜、功能完善、景观优美、发展持续的原则,综合统筹,分类修缮提升,完善服务配套,突出休闲特色。还要继续优化园区商业布局,丰富园区业态,充分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种游园需求,进一步提高园博园的综合运营管理水平和旅游综合服务质量,努力朝高端旅游方向发展,努力把北海园博园打造成一个叫得响的文化旅游品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