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北海火车站日均客流3.53万人次,暑期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18-08-11 10:04:53

来源: 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类: 本地楼市

589次浏览


8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北海火车站看到,从密集的客流中一队队排列整齐的青少年夏令营队伍有序地走出站口,车站志愿者们分别在自动取票机前、人工售票窗口、“刷脸”自助验证通道等处帮助指导旅客快速通过。据悉,今年暑运北海火车站日均客流3.5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进出站旅客同比增一至两成。


为应对北海铁路日益增长的客流量,铁路部门在北海火车站启用人脸识别自助验证通道,旅客拿着身份证和车票刷脸,3至5秒钟就能验票进站,比人工验票快一倍以上。需注意的是,目前坐火车进行“刷脸”只能识别二代居民身份证,其他证件,如护照、户口簿、驾照、士兵证、军官证等,尚不可识别,旅客还需经人工通道核验票证进站。


▲进站核验闸机提示正在进行人脸识别。


▲一男子戴着口罩进站刷票,无法识别人脸。

广西沿海铁路钦州车务段方面介绍,7月1日至8月31日为铁路暑运,截至8月5日,北海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63.7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3.7%,日均发送

目前,正值旅客出行高峰,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购买往返车票,并提前到车站取票,预留充足的候车时间。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