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谁主城“势”丨多维立体交通 助力北海城东腾飞

发布时间: 2018-08-11 10:35:1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298次浏览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

  发达的交通路网是城市跳动的脉搏,更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而城市交通的发展,已成为加速区域发展的一个重要推助器。

  便捷交通,许你世代兴旺

  伦敦--国王十字区

  伦敦国王十字区占地27公顷,是连接伦敦各地标、英国内陆和欧洲各城市的交通枢纽地,不仅成为连接英国与欧洲大陆的门户,吸引了众多巨头企业、机构及学院的入驻,形成了热闹繁华的商圈。



  上海---浦东新区

  上海,是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浦东是上海重要的交通枢纽,先进的国际物流港口,航空运输、铁路轨道运输、城际高速路共同建构水、陆、空三位一体的交通体系。据统计,2008年航空货邮量达三百零四万吨,同比增长百分之五,其中浦东机场的航空货邮量居世界第三位,这些都为上海的国民经济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纵观国内外,对一座城市来说拥有便捷的交通,不仅能有效地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同时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快捷的交通不仅仅只是承担着运输,更担负着城市生活,以及城市资源分配的责任,而这些往往都会为一个地区的国民经济起到巨大的作用。

  立体交通,北海城东享繁华

  近年来,北海市为发展新一代综合交通枢纽,并根据城市的整体布局,因此在城东积极建设与城市功能相匹配,构建可持续发展、高标准、现代化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以实现支持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的交通发展目标。至目前城东覆盖的交通站点有:



  3条公路

  兰海高速----兰海高速公路是国家级高速公路兰州至海口的高速公路,全长2570公里。

  三北高速----贵港至合浦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 公路网规划修编“6横7纵8 支线”中“纵3” 三江至北海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

  玉铁高速-----玉铁高速公路是指广西玉林至北海铁山港高速公路,简称玉铁高速。

  2座机场

  福成机场----北海福成机场已经开通往返于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国内各主要城市的航班,是广西三大机场之一。

  新国际机场-----自治区政府为以后北部湾经济的发展考虑,协调了交通运输部在合浦县西场镇老温村委会南边(第二方案选址在合浦县乌家镇)修建一北部湾国际机场,并修建宽30米以上的大道与相近的各城市相连。



  2个火车站

  北海火车站----北海火车站位于北海市北京路,雄建多姿,规模宏大,楼高13层,总面积30000多平方米,有四条货物装卸业线,有2200平方米的仓库,起重能力36吨,是广西地方铁路唯----的二等级客货运站。

  平阳动车站-----政府最新规划中,将在平阳片区内建立平阳动车站,满足更大的铁路需求空间。

  1个港口

  铁山港港口-----铁山港是广西的天然深水大港,位于北海市东部,东邻广东省湛江市,地处北部湾中心。

  1个国际客运港

  北海国际客运港-----前身是广西北海海运总公司,是广西经营规模最大的国有海运企业。



  北海的交通系统规划将构筑起庞大的城市交通大动脉,而处于这条大动脉“心脏”位置的城东新区,是运输网络上多条干线通过或连接的交汇点,对运输网络的畅通起着重要作用,将成为北海的交通枢纽中心,为城市前进带来蓬勃动力。

  北海城东交通利好 未来升值可期

  如今的综合交通枢纽在发展过程中逐渐突破单一的交通功能,向多元化的城市功能拓展。因城东区交通的便利性以及高度的可达性,带来大量客流,会产生种种商业需求(如超市、餐馆、宾馆、购物中心等),也会吸引更多的城市功能(如工作、休闲娱乐、居住等)向其周边集聚,促进区域城市功能的进步与发展。未来的北海城东将依靠交通枢纽的位置,地位不断提升,创造无限繁华。



  据悉已有像恒大雅苑、中港城、云星海景台、未央巷融创海映长滩等,知名房企悄然入驻,而千亿房企碧桂园也跟随城东发展浪潮,打造国际海居标杆项目,助力城东繁华进程。

恒大雅苑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8200-87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北海大道东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20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