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税,一剂良药,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布时间: 2018-08-11 13:45:46

来源: 旅策机构

分类: 行业动态

266次浏览


房地产税,虽然现在没有出台,但是草案一直在拟定中。关于税率怎么定,要向哪些人群征收,试点城市又哪些等等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有待商讨。现在对房地产的调控一直都很收紧,杜绝炒房遏制房价上涨。


而房地产税能够稳定楼市一些不规范的行为,宛如一剂良药,让购房者理性买房。无论对于开发商还是中介而言,对于房地产税的关注度都是比较高的。所以,房地产税总有一天会迎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房产税的征收,会使投机炒房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有效地抑制,而在这种态势下,投机炒房者必会大幅减少,此时,房子必会更多的回归到其基本的居住属性,房地产亦会逐渐回归理性常态。


前段时间,房地产税专家、长平经济研究所所长王长勇表示,预计房地产税在2021年左右开始征收。关于房地产税的推出时间讨论较多,多多去年撰文,提到要注意两个时点:2019年和2021年,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房产税征收时间表已定,则必会对市场预期产生较大的影响,特别是多套房持有者。


房地产税,对于房地产的长远良性发展无疑是一剂良药,结合房产数量和比例征收相应的税费,形成市场的自我调节和平衡。具体的税率标准字怎么制定,房产数量面积的标准如何划定。还有住宅和商用房的征税核定等等,毕竟从房改到城改,我们的产权房产有太多太多的特殊情况,牵一发而动全身。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