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8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乐乎获称年度集中式公寓运营商TOP10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18:01

来源: 腾讯房产北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40次浏览


8月11日,“创聚变•寓未来”第三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暨2018iHoBand寓新榜发布会在京举办,峰会特邀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解析未来轻资产公寓运营,把脉产业发展。

本次峰会特邀政策权威,国内外知名公寓品牌、房地产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房地产租赁产业链的领袖嘉宾以及行业学者,围绕2018年中国房地产租赁领域政策趋势、公寓企业运营管理、存量时代公寓行业新金融体系包括资产证券化发展与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公寓智能化趋势等行业热点话题开展务实交流与探讨。

峰会颁奖盛典上,乐乎公寓荣获“年度集中式公寓运营商TOP10”,这一奖项肯定了乐乎公寓轻资产头部地位和专业的运营能力,标志着轻资产托管在行业中作为打通产业上下游的重要纽带作用,是产业版块细分凸显后的下一个竞争高地。

“存量时代公寓企业运营管理路径”主题圆桌环节,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胡安东主持,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与自如资管平台总经理解云航,相寓副总经理张多,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金喆站在公寓运营的不同维度对行业进行了解读,同时谈自身发展过程中的挑战与机遇与最新企业战略动态,干货颇多,激起思维浪潮。

在公寓管理和运营中,更聚焦的去讨论长租公寓运营的经验。罗意在全新的角度上去解析长租公寓的运营和未来发展方向,对乐乎在新政、新行业态势的发展下的蜕变过程。公寓运营商和社区服务商,罗意认为面对市场多元化定位,无论你的定位人群是谁,仍存在人群相互交叉,趋于同质化。

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

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抛出问题,与业界同仁探讨长租公寓护城河在什么地方呢?他谈到不管轻资产、重资产都会面临提效的问题。谈乐乎互联网化的改造,主要看三个核心指标,人房比,也就是人效比。规模逐步扩大,人效比就越发重要,以标准化输出的形式,把事务型的事情通过互联网方式打通全环节,响应给客户,这是互联网提升运营的第一个指标。第二个指标是获客成本。长租公寓体量增加,运营瓶颈凸显,乐乎未来将运用互联网思维探索降低获客成本的通路。第三个指标是真正的非租金收入。通过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科技,把互联网产品和线下室内设计产品打通,将运营各环节打通,尝试全新的互联网空间闭环。

罗意坦言“乐乎创业是平台商的定位,目前乐乎一个月增加3000间房,但70%是从开发开始。从拿到项目之后对接资金然后再生产。我们想做一个很轻的轻资产服务模式,往往不得不为吃一碗面条从种小麦开始。乐乎希望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企盼市场进一步成熟,目标是既定的、方法是可选的,这是我的想法”。

产业发展变化莫测,需要更加前沿的思维,高屋建瓴的高度审时度势把脉未来。本次峰会汇聚顶层思维与接地气的行业经验,是不可多得的行业盛会,对房地产产业发展,城市租赁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