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贷款买房最好别干这5件蠢事,否则很容易失败!

发布时间: 2018-08-15 19:14:13

来源: 眼里只有房头条号

分类: 其他楼讯

194次浏览


如今,房价越来越高,许多购房者都感慨到,收入涨幅远远跟不上房价的涨速啊!不过,对于刚需族来说,还好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否则谁买得起房子呀!然而,公积金贷款买房可并非易事,不少购房者在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都失败了!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公积金贷款买房最好别干以下这5件事蠢事,否则很容易失败!

公积金贷款买三套房叫停

1、已使用过两次公积金贷款

使用公积金贷款是有次数限制的,一般不得超过两次,毕竟设立住房公积金的初衷是为了满足刚需族的首套房需求,如果你使用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甚至三套房,那肯定是不行的。

2、违规提取公积金

现在公积金不仅仅可用于买房,还有许多其他用途,就比如交房租、交物业费等,正因为如此,不少人都对公积金动了歪心思,以各种不法手段来违规提取公积金,对于这些人,小编要提醒一句,一旦你被发现了,那可就别想申请公积金贷款了。

拒绝公积金贷款

3、买了不支持公积金贷款的房子

虽然国家早已明令禁止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但仍有不少开发商以各种借口来拒绝公积金贷款,所以,如果你买了不支持公积金贷款的房子,那也就别想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了!

4、公积金账户余额为零

众所周知,公积金账户余额也对公积金贷款有很大的影响,如果你在申请公积金贷款前,乱动公积金账户余额,甚至让账户余额为零,那么很抱歉,你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很可能会被拒绝。

5、有商业贷款未还清

在“认房又认贷”的情况下,如果购房者有商业贷款未还清,那么公积金贷款也会大受影响,很可能会被拒绝,所以,无论是申请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贷款,购房者都需要多加注意,可别轻易浪费了贷款机会。

公积金贷款买房被拒

房价随便涨,我有公积金。但如果你公积金贷款被拒了,那恐怕你贷款买房就要多付出一半的代价了,所以,大家在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最好别干以上这5件蠢事。不知你公积金贷款买房还顺利吗?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