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6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房东出租该如何减少损失?

发布时间: 2018-08-15 19:31:16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其他楼讯

140次浏览


对于众多房东而言,关注的问题就是房屋出租怎么赚钱多呢?影响房屋出租赚钱的因素有很多,如租金回报的高低、空置期的长短、机会成本的大小和房屋出租造成的折旧成本大小等等。那具体怎样做到房屋出租赚钱多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专业人士关于房屋出租怎么赚钱多如何看?

每位房东在房屋出租过程中要尽量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租房屋的租金回报;二是缩短出租房屋的空置期;三是降低出租房屋过程中的时间成本、交通成本、通信成本和出租房屋的折旧成本。

二、房屋出租赚钱多之出租房屋装修区别对待

一般人认为装修得越高档,租金就越高,出租也就越高,其实不然。在进行房屋出租时,要想获得较为可观的出租收益,对房屋进行必要的装修是必不可少的,但装修得好坏和出租收益并不成正比,并非装修得越好就一定能够获得高收益。而是应该在房屋出租之前事先对该区域出租人群或自己对出租房屋所需求的对象进行一个准确的定位,并对其生活偏好、兴趣偏好进行一个简单的了解和分析,然后进行恰当的装修,这样就会找到租金收益与成本支出的佳平衡点。

三、房屋出租赚钱多之减少空置期

房屋出租的空置期对于单个出租房东来说是很难控制的,只有在拥有大量的信息入口和信息出口的基础上,才能实现有效的信息匹配,从而减少房屋空置期。除了自己努力,尽量寻找稳定的租客之外,也可以交给信誉较好的大型房地产经纪公司,相对来讲,他们的信息来源较多也较快。但是,在目前房屋中介市场有些混乱的情况下,一定要找自己信得过的中介机构,签署严格的委托出租合同。对于拥有多套房产的业主来说,缩短空置期就是提高租金回报,如果每套出租房产都能减少10天的空置期,3套房产就可以减少30天的空置期,也就意味着可以增加一个月的租金。

四、委托租房中介机构

不仅租金的高低和空置期的长短会直接影响到出租房的,机会成本也很重要。由于房屋中介市场的混乱,许多房屋出租者不愿委托经纪公司进行出租,而更喜欢自己亲自找客户。如果说只有一套房产出租,还好出租,但如果有多套房产出租,就是一件比较浪费时间和机会的事情。

拥有多套房屋要出租的房主,可以考虑委托大型品牌经纪机构进行全程多套房屋的出租代理。毕竟多套房产不像一套房产那样,可能只需要几次甚至一次看房就可以将房产出租,时间、交通费、通信费成本不会太大。但是,多套房产出租,比较浪费人力和物力,所以委托出去更合适。

五、租房合同要对房屋损毁等行为进行约束

房东在与足额可签订租房合同时,一定要将对房屋损毁程度较大的可能行为进行有效约束,并且对于多套房产出租的房东来说还要讲出租房屋的折旧成本计算在收益中。

六、多套房产可以分套分批出租

如果拥有多套房产打算均出租,为了降低风险提高房产的出租收益,防止未来的租金回报下滑,房东可以把我租房市场的季节性因素,进行分套分批出租,而不是全部在一个时间点投房到租房市场。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