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现在买房子都不看楼层了,有钱人都看有没有它,有它在贵都值了!

发布时间: 2018-08-16 11:58:1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其他楼讯

171次浏览



现在买房子大家楼层已经不重要了,现在有了电梯,而且楼层越高人们越喜欢,视野好,空气好!现在人们的生活好了,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充满生机,而阳台就是可以满足我们这样生活需求的地方。阳台的存在,可以满足我们的对生活的诉求,今天小编给你说说阳台!



一、阳台装修风格



1、把阳台打造成书房

如果你觉得自己家里的空间不够,没地方设计书房,闲置的阳台就大有可为了,完全可以设计成书房阳台。把阳台装成你心仪的书房模样,一片宁静的阅读秘密基地就打造出来了,看书累了就抬头看看窗外的风景。岂不悠哉美哉?书房阳台里放一张软软的小床,想躺着看就躺着看,想坐着看就坐着看。夏日乘凉,冬日晒阳,完美了。

女生的书房阳台,用一款轻薄的纱帘就可以打造梦幻效果。阳台空间大的话,可以在墙角的两边开辟空间打造书房,还不会影响阳台的光线哦。


2、将阳台装点成花园

喜欢种植花草绿植的朋友们,完全可以将闲置的阳台打造成花园阳台。只需要付出一点点用心,就可以收获满台春意,何乐而不为呢?打造花园阳台比较适合开放的露天阳台,没有玻璃窗的阻隔,花园阳台上的绿植生命力更加顽强。在阳台上种几盆绿植,为阳台增添点点绿色。坐在阳台上吹吹风,看看风景也是一种享受。

在阳台上打造花园,想要不凌乱,最好是选用花架来放置绿植。合理点缀,美观大气不落俗套。花园阳台当然不止有鲜花绿植,放置适当的家具也是必不可少的。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愉悦心情。


3、在阳台上打造茶餐厅

喜欢喝下午茶的朋友,如果家里的阳台闲置,完全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专属于自己的茶餐厅阳台。在阳台上配一张简单的小桌子和两把椅子,就上几盆绿植的点缀,简单漂亮的茶餐厅阳台就完成了。在摆满盆栽的阳台上,架上舒适的餐桌椅,在茶餐厅阳台悠闲的喝咖啡、吃点心,不要太快活了。

当然了,茶餐厅阳台不止适用于开放的阳台户型,带窗户的阳台也很适用。简单的餐桌椅和置物架,配上绿植和书籍,清新自然。放置简单的家具,可以让阳台空间充实起来。只要配置合理,小小的阳台,也能变成时尚的茶餐厅。


4、在阳台上打造休息室

家居空间拥挤,没有一个放松身心的地方,不妨把闲置的阳台装饰起来作为休息室,把自己关在阳台上玩玩游戏,晒晒太阳,也很惬意了。简简单单,一套桌椅,配上掉盆里的绿植,简洁美观。呆在这样的阳台空间里,也是一种享受。

把阳台作为休息室,舒适最重要,软包沙发和抱枕缺一不可。有窗户隔断的阳台,完全可以按照小卧室的标准来打造,沙发、吊床一样不落。如果是露天大阳台,配上灯饰,将舒适的躺椅搬出去,还能一边乘凉一边看星星。


5、在阳台上装组卡座

小型阳台可以用卡座来打造,既能有效的利用空间,又极具实用性。卡座可坐可储物,上面搭配坐垫和靠垫,就能和沙发一样舒服。装有卡座的阳台更适合封闭式的阳台空间,这样能避免阳台内的家具日晒雨淋。

装有卡座的阳台功能性更强,具备收纳功能,方便收纳。如果家里东西多,尤其建议装组卡座。装有卡座的阳台实用性能更强,一物多用,还能打造空间时尚感,是家居必备之选。


二、阳台装修注意事项

1、防水

防水指的是阳台窗的防水,在南方,阳台窗的施工技术,往往是你家庭能否安然度过台风季度的关键所在,阳台窗的防水,第一要重视窗的质量,密封性要好。防水框的里外向不要搞错,第二个防水指的是阳台地面的防水,阳台地面的防水,第一就是要确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边为排水口,第二就是要确保阳台和客厅至少要有2到3公分的高度差。

2、风格统一

很多住宅都有两个甚至三个阳台,在家庭装修的设计中,双阳台要分出主次,切忌“一视同仁”,与客厅、主卧相邻的阳台是主阳台,功能以休闲为主。在装修材料的使用方面,也同客厅区别不大。较为常用的材料有强化木地板、地砖等,如果封闭做得好,还可以铺地毯。墙面和顶部一般使用内墙乳胶漆,品种和款式要与客厅、主卧相符。

你家的阳台如果是书房,夜晚在万家灯火中沉淀心情,如果是休息区,朋友聚会的时候一杯茶敞开心扉,如果是餐厅,在清晨的阳光中,激活身体的活力。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装修阳台的参考,如果你的家里有阳台,一定要好好的设计装修,那是一个可以很美的地方。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