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就算房价涨得再快也要冷静,不能买这三类房产,要不然麻烦很多!

发布时间: 2018-08-18 21:41:16

来源: 三刻说房

分类: 房产时评

305次浏览


“看到房价在上涨,我的心就像是猫爪子挠得一样,很痒痒。我现在就想赶紧买一套房子,摆在那里等着涨价,这样才算是安逸了啊!”一位读者最近和三刻交流,坦承自己想要通过买房来发家致富,但因为一二线城市限购了,所以他很苦恼。现在看到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速度很快,于是他想来三四线城市买房子。


对于他这样的心态,三刻完全可以理解,毕竟从这两个月的房价数据来看,虽然说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厉,但房价上涨的城市却都在90%以上。尤其是7月份,房价上涨速度比较快的,竟然是昆明、济南这样的三四线城市,这显然令那些一二线城市的有钱人兴奋。但三刻想说的是,买房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就算房价涨得再快也要冷静,尤其是不能买以下三类房产,要不然会有数不清的麻烦。


第一、投资商铺。过去是一铺养三代,现在则是成了“伤铺”。买过商铺的朋友都知道,其实价格虽然高,可却没有啥接盘侠出现,无非就是自己炒作一下价格图个安慰罢了。真要是碰到询价的人,大家算一下交易成本和税费负担,就直接吓晕了。况且,现在大家买东西都网购,真正需要实体店铺经营的生意很少,所以商铺无论是投资价值还是使用价值都在走下坡路。因此,买商铺真的要谨慎再谨慎,买了之后很有可能无法出手,估计着只能自营。但现在实体经济这个形势,恐怕自己做生意想赚钱也很难了!


第二、投资法拍房。法拍房最近很流行,大家都从其中比较低的竞拍价上看到了获取暴利的可能性!事实上,三刻周围也有人买了法拍房,比市价便宜30%左右。但问题是,法拍房有许多瑕疵问题值得重视。比如,有些房主为了阻挠法拍房的进行,会故意和某个人签订长达数年甚至是十年的房租协议,就算谁买了法拍房,可也没有办法把租客赶走哦!要不然,得赔很多钱的!


还有些房主为了资金周转,在房子被法院拍卖之前会抵押给私人机构,虽然没有法律效应,但人家毕竟是白纸黑字摆在那里,买了法拍房的人很容易受到纠纷影响,最后导致这套法拍房不仅无法入住,连出手都无人问津,还是非常麻烦的。

第三、投资商住房。商住房这几年比较普遍,三刻所见到的商住房普遍是以酒店式公寓作为招牌来推向市场的。当然了,酒店的名气很大,一般都是开发商为了吸引接盘侠进场拉起了国际酒店的大旗。比如云南的一些小县城,竟然打出了“希尔顿酒店”商住公寓的旗号,可谓是气势如虹。


但问题是,商住房本身只有40年产权,而且比较坑人的是不能落户,孩子读书也没有办法。在交易的时候,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只能承受高额商贷利率。如果说想要卖掉,那么税费成本会吓死人,一大半的升值利润都没了。当然,如果是自住也不现实,毕竟都是酒店式标间,连厨房都没有,根本无法生活。因此,这种房子也不能买。


各位读者,越是房价上涨,三刻却建议大家冷静投资。因为,买房不是小事,大几十万、上百万的资金投进去,咱们不是为了做炮灰的,对吧?所以,请大家牢记以上三种房产绝对不要碰,要不然麻烦会很多,可谓是后患无穷啊!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