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引进优质教育资源 银海区又一所大型幼儿园进驻

发布时间: 2018-08-19 13:53:07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01次浏览


▲外景

8月18日,北海市庆龄国际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一所国际化高端品牌幼儿园入驻银海区,标志着银海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又一力作。有效的解决银海区广大市民学龄前儿童入园难的问题。

据了解,“庆龄幼儿园”幼教品牌是由台湾中华宋庆龄研究会在中国大陆发起建设的高端幼儿园品牌,2017年分别在江苏苏州、山东济南建设了示范园,拟在北海投资建设20所庆龄幼儿园。

▲园区“亚历山大”图书馆

庆龄国际幼儿园负责人莫琼翠

庆龄国际幼儿园负责人莫琼翠告诉日报君,设置庆龄高端品牌幼儿园,主要是为加强两岸学前教育合作交流构建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北海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奠定更多坚实的人才基础。

▲园区教学楼走廊

“台湾幼教之父”陈汉强

台湾幼教之父”陈汉强告诉日报君,庆龄幼儿园按照现在世界上最新的创造思考教学法进行教学。过去,我们是知识经济时代,而现在我们认为已经进入创意经济时代,最重要的是创造思考,我们要教会孩子创造思考。宋庆龄教学法是通过开发孩子的思想,开发孩子的大脑,让孩子可以创新创造。教育是点燃孩子心中的一把火,让今后的孩子都充满创造力,这样一个国家未来才有希望。

▲教室内景

北海市银海区教育局书记张平英

北海市银海区教育局书记张平英说,幼儿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最根本的希望。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就受到先进科学、优质的基础教育, 是时代的要求,是国民的期望, 也是各级主管部门的责任。北海市庆龄幼儿园是中华宋庆龄研究会唯一授权园所及海峡两岸学前教育示范基地,为两岸学前教育合作交流构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这所幼儿园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具有起点高,目标高,理念新等特点,开园后将为我区及北海市幼儿教育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开园现场

家长汪先生

家长汪先生告诉日报君,北海市庆龄国际幼儿园的开园仪式也吸引了有入园需求的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咨询。家长汪先生告诉日报君,我们在之前为了小孩读书也去过很多北海的幼儿园,但是最终对比下来的话,从一些细节来看的话,它的硬件设施非常好,他的软件这方面,他的教育理念,师资力量也非常好。

▲幼儿园户外活动区

据了解,北海市庆龄国际幼儿园与台湾中华宋庆龄研究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中华宋庆龄研究会直属广西北海唯一授权园所及海峡两岸学前教育示范基地。是一所国际化高端品牌幼儿园。

北海市庆龄国际幼儿园秉持宋庆龄先生所言:做自然的主人,做社会的主人,做宇宙的主人,培养幼儿良好品格 、发扬中华文化思想、推进国际交流教育,从小孕育真善美的气质,最后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相容并蓄的主人翁。幼儿园以用爱耕耘一个真、善、美的梦想园,等待种子发芽为教育理念;以亲近自然、手脑并用、探索艺术、表达自我为教学模式;以幼儿为主体、多元为经、艺术为纬、创造为主轴 为教学内容。总投资3000多万元,幼儿园占地面积8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2500平方米。全园共设置12个班;6个功能室,全园招收360人。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