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下半年买二手房最好这样砍价,否则卖方不会让步!

发布时间: 2018-08-21 15:18:40

来源: 眼里只有房头条号

分类: 其他楼讯

509次浏览


房产买卖时,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往往都有一定的议价空间,而至于议价空间有多大,那就要看购房者自己的本事了!如果你善于砍价,那自然就会省下一大笔钱;但如果你不懂砍价,那就要多准备一些钱了!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购房者都属于后者,即不懂砍价!对此,小编要说的是,2018年下半年买二手房最好按照以下这些方法来砍价,否则卖方是不会让步的!



全款买房

1、先假装全款买房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普通购房者很难做到全款买房,但尽管如此,购房者不妨先假装全款买房,以此来试探一下卖方心中的低价。之后,购房者再以各种借口来变为贷款买房,此时,就算你拿不到全款买房时的低价,也可以得到一个比较低的价格。

2、准备少许资金

买房时,购房者都会看不少房子,也对房价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在看房时,购房者不妨准备少许资金,如果看到比较满意的房子,就向卖方透露,如果价格可以便宜点,那就立马交定金。以少许定金来表示诚意,卖方多半会在价格上作出让步。



多次砍价

3、多次砍价

买二手房时,购房者首先要建立多次砍价策略,不要想着一步到位,毕竟房价的决定权在卖方手上。另外,在报价时,购房者最好给出低于自己心理预期的价格,这样还可以给自己留出让步的空间,不至于吃太大亏!

4、感情色彩不要太强烈

有些购房者一看到心仪的房子,喜爱之情就立马溢于言表,如此一来,就算卖方再傻,也知道你很喜欢他的房子,此时再想砍价可就难了!所以,购房者在看房时不要带着太强烈的感情色彩,最好保持平常心。

5、多找房屋毛病

由于二手房已住过许多人,所以,房屋必然存在一定的损耗。但为了卖个好价钱,卖方往往是不会告诉你房屋所存在的问题,此时如果你能够多找出房屋所存在的毛病,那就有了砍价的资本。



买到低价房

与新房相比,买二手房往往要缴纳更多的税费,而这些费用往往都需要购房者承担,所以,在买二手房时,如果你不懂得砍价,那么你的购房成本必然会很大,希望大家都可以灵活运用以上这5大砍价技巧,尽早买到物美价廉的房子!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