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2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请注意!一旦你有这5种情况,就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8-21 17:08:07

来源: 眼里只有房头条号

分类: 其他楼讯

844次浏览


由于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提前还贷又没有违约金......所以,备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然而,购房者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可没那么容易,一不小心就很可能被拒!对此,小编要说的是,购房者请注意了,一旦你有以下这5大情况,那就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



首套房面积太大

1、首套房面积超过144㎡

设立住房公积金的初衷是为了满足刚需族的购房需求,如果你买的首套房超过了144㎡,那就属于豪宅了,一般来说是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的。不过,关于公积金贷款的办理标准还要视当地的政策而定。

2、所购房子非住宅

公积金贷款只适用于普通商品房,如果你所购的房子非住宅性质,比如办公用房、商住两用房等,那也是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所以,在买房时,购房者一定要注意确定房屋的性质。



断交公积金

3、公积金账户异常

不少城市都规定,只有连续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六个月,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你出现了断缴,那就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在此需要强调一点,补缴不算正常缴纳。

4、违规提取公积金

除了买房外,公积金还有许多其他用途,就比如交房租、交物业费等,但不管你用于什么目的,就必须遵循相关规定,如果你违规提取了公积金,那就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了。

5、有银行贷款未还清

在这个“认房又认贷”的时代,不管你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只要你名下有未还清的银行贷款,那就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了。所以,购房者一定要珍惜仅有的贷款机会,可别轻易浪费了!



公积金贷款被拒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如果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那么购房者就只能选择商业贷款了,如此一来,购房成本可是要大大增加的,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规避以上这5种情况,否则可是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