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今年落实北部湾体育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运动员村、商住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22 14:30:33

来源: 北海市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1902次浏览


2018年7月17日下午,北海市委、市政府领导会见了河南省圣源集团董事长孙中伏一行,双方就涉及我市重大体育、教育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举行签约仪式。

河南省圣源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能源、金融、贸易、物流、制药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拥有承建大型建筑以及开发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综合实力。这次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准备合作开发总投资12亿元的重大体育项目,同时还打算在北海投资建设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这些项目对于繁荣发展北海教育文体事业,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项目签约,圣源集团计划在2018年内取得土地并完成设计、开工建设,并将于两年内进行招生。

2018年8月15日《关于推进北部湾体育中心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关于推进北部湾体育中心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

根据市人民政府与河南省圣源集团签订的《北部湾体育中心及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一体化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市委、市政府“该干即办”的工作机制要求,为高效率推进北部湾体育中心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任务及目标

(一)工作任务

1.商谈签订北部湾体育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运动员村、商住项目(以下简称各子项目)专项合作协议,确保各子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2.配合各子项目高效开展前期工作,协助解决各子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各子项目如期竣工验收。

3.协调解决项目关于教育和体育等公益事业扶持资金政策的落实问题,兑现一体化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4.协调解决原北部湾体育中心历史遗留问题。

(二)工作目标

1.力争实现北部湾体育中心和运动员村项目在2018年完成规划设计,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后二年内完成建设的目标。

2.力争实现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项目在2018年取得土地并完成设计、开工建设,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后一年内完成项目投资建设并争取招生的目标。

三、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一)北部湾体育中心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项目商谈签约工作

1.北部湾体育中心项目。2018年8月底前,商谈签订项目专项合作协议。(牵头单位:市城投公司;责任单位:市体育局、财政局、法制办,市路港公司)

2.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项目。2018年8月底前,商谈签订项目专项合作协议。(牵头单位:市教育局;责任单位:银海区政府,市法制办)

3.运动员村、商住项目。2018年8月5日前,出具项目用地红线图,2018年8月底前,商谈《北海市国有土地使用权预申请协议书》。(牵头单位:市国土资源局;责任单位:市规划局、体育局、法制办,市路港公司)

(二)北部湾体育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及运动员村项目控规调整及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及审批工作

2018年9月下旬前完成控规调整和出具规划设计条件。在完成招拍挂工作后批准建设单位上报的设计方案。(牵头单位:市规划局)

(三)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运动员村、商住项目用地招拍挂工作

2018年8月底前出具规划设计条件,9月底前完成土地收储、挂牌公告工作,10月底前完成土地招拍挂工作,半个月内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牵头单位:市国土资源局;责任单位:银海区政府,市规划局,市城投公司、路港公司)

(四)原北部湾体育中心地质勘探报告、设计方案图纸等有关材料移交工作

2018年9月初完成移交工作。(牵头单位:市城投公司;责任单位: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市路港公司)

(五)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批工作

1.在完成用地招拍挂并取得土地使用手续后,由建设单位向市规划局提出申请,市规划局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审批手续。

2.在用地手续完善、项目业主完成符合要求的项目施工图后,由项目业主向市规划局提出申请,市规划局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批手续。

(牵头单位:市规划局)

(六)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审批工作

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审批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工作。(牵头单位:市行政审批局;责任单位:银海区政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环境保护局、公安消防支队、文新广局、气象局、地震局、人防办、环卫处,北海供电局)

(七)招标确定北部湾体育中心工程施工和监理单位

2018年12月15日前完成招标工作。(牵头单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责任单位:项目招标单位)

(八)施工期间服务工作

在北部湾体育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运动员村等子项目建设期间,市北部湾体育中心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一体化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推进工作组要急工程之所急,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协力推进各项工作按照实施方案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

(九)落实财政扶持资金政策工作

在投资方分批交纳土地出让金后,尽快分批落实扶持资金政策工作。(牵头单位:市财政局;责任单位:市教育局、体育局、法制办)

(十)兑现一体化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按照国家、自治区、北海市等优惠政策,依法依规落实对项目投资有关税费及配套费的减免工作。(牵头单位:市投资促进局;责任单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财政局)

(十一)竣工验收工作

北部湾体育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海实验学校、运动员村等三个子项目在2021年5月1日前完成竣工验收。(牵头单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责任单位:银海区政府,市规划局、国土资源局、环境保护局、质监局、气象局、地震局、人防办、公安消防支队,北海供电局)


书香水韵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南珠大道与浙江路交汇(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往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19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