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房子长期卖不掉,炒房者和开发商真的着急了

发布时间: 2018-08-22 16:32:57

来源: 楼盘网官方头条号

分类: 其他楼讯

255次浏览


最近一段时间楼市最火热的话题应该就属于房租上涨的问题了大家多有人都在讨论房租上涨的问题而对房价问题有所忽略,当然这也是因为现在的房价水平已经在政策的作用下彻底的稳定下来了,这对想要买房的刚需购房者而言是好事但对于着急这出售房产的炒房者和开发商来说却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房价稳定就意味着楼市会进入盘整期房子会长时间的卖不掉,这对炒房者和开发商来说是巨大的压力。


在笔者看来随着房价的稳定现在的楼市已经进入到一个盘整期,在这个时间段里房子的交易频率会大幅度的降低,交易周期也会大幅度变长。一是因为房价稳定住了,房价不可能出现大幅度的上涨购房者不用担心今天不买明天就买不起。买涨不买跌是普通人在买房时的心理态度,所以当房价不再上涨的时候购房者就会产生浓厚的观望情绪,而现在的楼市恰好就是一个房价不再上涨的稳定时期,所以这个时候的购房者对购房的意愿并不是十分的强烈。

二是因为政策的原因不管是买房还是卖房都有时间限制,房子想要卖掉当然会变得更慢。在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大前提下,因为限购政策的原因导致楼市里的购房需求一下子减少了很多,购房需求少了在房子供应不变的前提下消化周期肯定会延长,再加上限售政策的影响炒房者想要卖掉房子也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时间要求,这样一来房产的交易周期肯定会变长。


当然房产交易周期变长对真正有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样一来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就有更多的时间思考买房到底值不值这个问题,能让购房者买到更好的房子,但房产交易周期变长对炒房者和开发商来说那就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房子长期买不掉会增加炒房者和开发商的压力,所以现在他们都非常着急想要把房子卖掉,那怕是要降价才能把房子卖掉也必须要卖。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是国家对楼市发展的总基调,在这样的情况下房子长期无法交易就意味着房子在慢慢的回归及居住属性,一旦房子彻底的回归居住属性那么炒房者手里的房子真的就只能砸在手里了,这就是为什么炒房者这么着急的原因。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回笼资金是他们的首要任务,但如果房子长期卖不出去那么开发商就收不回足够的流动资金,如果开发商长期处于这样的状态那么破产将是唯一的结局。


楼市已经彻底的转向,在房价已经逐渐稳定下来的情况下,随着楼市进入到盘整期房产交易周期变长,炒房者和开发商是真的着急了,都在想办法把挤压在手里的房子尽早的卖出去,毕竟只有卖出去的房子才能产生利润,而利润才是炒房者和开发商所追求的东西,只不过在现在的楼市行情下他们想要追求利润基本上已经不可能了,甚至还有亏本的风险,当然核对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只有炒房者和开发商亏本了刚需才能获利。

看房、买房,上楼盘网!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