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别具一格的北海魅力,生态名片-红树林!

发布时间: 2018-08-26 15:36:45

来源: 北海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类: 本地楼市

668次浏览


到过北海的人都知道,北海有滩白、水美的天下第一滩——银滩,有风景绮丽的火山岛——涠洲岛,有五光十色的美丽的海洋水族馆。历史悠久、驰名中外的南珠就产于北海的合浦县。但很多人不知道,北海还有一片神奇的红树林。


一团团绿色的灌木丛——红树林一直延绵到浅蓝色的海水边,东方的太阳闪耀着金光,阳光下远处红树林的叶子也一眨一眨地闪耀着,再远处海天成一色;耳边是清凉海风掠过红树林树叶的沙沙响声,真是一幅从未领略过的良辰美景。我们欢欣雀跃着,走进红树林里面去,用手抚摸树叶并慢慢地欣赏着这些大自然精灵。


红树林是生长在北海沿岸的一种稀有的木本胎生植物,在净化空气和海水水质、减轻海洋污染等方面效果显著,北海沿岸大批的红树林成为城市的一张生态“名片”。

红树林长得密密麻麻的一大片,有红树林的地方,不管台风能掀起多高的惊涛骇浪,到此只能服服帖帖,海堤都能安然无恙。


由于红树林里风浪小,较为安全,且食物繁多,到了繁殖季节,海里的鱼、虾、蟹就会到红树林里产卵,这里还是鱼、虾、蟹的“儿童乐园”,是小鱼、小虾、小蟹成长的好地方。

此外,红树林的果实——“榄钱”是可以食用的,在颗粒无收的饥荒年代,白榄树的枝头果实累累,到处挂满“榄钱”,人们把“榄钱”采摘、煮熟后,漂水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拿来充饥了,所以也有人称它为救命之树。


北海成片的红树林是海洋文化湿地景观带,金海湾红树林与山口红树林曾在2013年荣获“中国十大魅力湿地”称号。踱步景观栈道,看得见树下活跃着贝、鱼、虾、蟹等生物,还可欣赏到群鹜飞天,红日白沙的诗意画卷,与其他海岸风光比较自有一种截然不同的是它的别致风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北海·国家4A级红树林景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3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