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房价闭眼狂奔,倘若征收房产税,哪三类人会损失惨重?

发布时间: 2018-08-27 15:22:54

来源: 三刻说房

分类: 其他楼讯

164次浏览


真疯狂啊!本以为房价要垮掉呢,没想到7月份来个大逆袭,房价又暴涨了!真好,我又多赚了好几万!”昨天在聚餐的时候,小编的一个同事非常得意,他多喝了两杯,说起了房价不降反升,内心狂喜不已,因为他是有房一族。别得意,房价现在是闭眼狂奔,如果真的逼急了开征房产税,到时候你要亏死了哦!”另一个同事如是说,一下子让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是啊!按照现在这个架势,还有谁能够挡住炒房客呢?过去,我们期待着楼市调控成为救世主,可现如今限购、限贷、限售、限价全部用上了,一点用都没有。房价在重重压力之下非但没有下跌,反而逆势上涨,估计着也有房产税这个大杀招才能够让炒房客知难而退了。那么,值得深思的是,倘若征收房产税的话,谁的损失最大呢?炒房客会首当其冲吗?

 

小编总结了一下,认为可能会有以下三类人最惨。第一就是把囤房当成信仰的炒房客。在楼市当中,炒房客的确是神一般的存在,他们虽然身价很高,但却不是做什么生意,就是靠着买房然后卖房来赚取差价,只要折腾一年就赚个盆满钵满。之后,拿着赚到的钱继续去炒房,所以小编更愿意称炒房客为囤房族!

 

那么,一旦开征了房产税之后,他们手里的房子就成了索命鬼一样的凶神恶煞了。如果房产税的税制是执行累计税率,房子越多交的税越多,那么囤积了大量房子的炒房客估计分就要破产。到时候,不是赚多少的问题,而是如果不降价卖掉,自己就要因为交税而破产了!试想一下,那该是怎样壮观的场景啊!

 

第二、三四线城市的新晋接盘侠。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最近涨得太猛,已经完全超过了当地的购买力,更远在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之上。说实在的,那些接盘的刚需族都是负债累累,买了房之后连装修款都拿不出来,还在租房生活,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倘若是开征房产税,缴税基数又是以房价市值来计算,那么这些新晋的接盘侠真的亏大了!到时候,估计着三餐一汤是不现实了,只能关灯吃面了!

 

第三、捂盘惜售等着涨价的开发商。开发商这个群体虽然是卖房子的,但一直以来都有个默认的套路,那就是总留着几套房子不卖,要不然就是为了避免清盘交税,要不然就是捂盘惜售等着涨价。但再聪明的狐狸也斗不过猎人啊!真要是房产税出台了,卖不掉的房子全部交税!开发商顿时就会慌了!

而且,这样做有个好处,那就是可以轻易拆穿开发商的伎俩。现如今,开发商不是说自己的房子不愁卖吗?既然如此,那就开征房产税试试,如果到最后开发商最先抵制,就说明房子根本就没有卖掉,全部砸在开发商手里面了!真是应了那句话:当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那么,各位读者觉得,倘若开征了房产税之后,房价还会像现在这样闭眼狂奔吗?如果采用了累进税制的话,到底哪些人群会损失惨重呢?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