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北海【金昌·皇家海湾公馆】6#楼已开工,预计2018年12月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59:1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31次浏览


北海【金昌·皇家海湾公馆】1#-5#已全部售罄;6#已开工,预计2018年12月开盘。工程进度:5#已交付使用,1#、2#、3#、4#均已封顶,6#已开工。

项目简介:金昌·皇家海湾公馆项目位于北海市新城区上海路交金海岸大道交界处东南角,西临上海路,北靠金海岸大道,交通便利;东侧为国家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及冯家江主题公园,南面为规划中的湿地公园,且毗邻银滩和一线海景,景观资源得天独厚。

鸟瞰效果图

项目总占地面积108055.10㎡ (约162亩),总建筑面积372578.31㎡,容积率3.0,绿化率30.01%,建筑密度20.28%,共规划建设1栋2层商业楼、7栋商业住宅楼(其中4栋为33层住宅楼,3栋为34层住宅楼);规划住宅户数为3773户,机动车停车位1946个。建成后,小区可入住约13205人。

远观实景图

项目从建筑到园林、户型产品设计在北海处于领先地位,堪称现代海湾建筑美学典范。首先,“树”形的建筑设计理念和造型,使整个项目宛如一棵大树生于大地、长于自然,形成一个最具生命力的建筑形象。并通过层层退台的设计,把绿色植物从平地逐渐引入建筑而形成一道道由低到高串连起来的绿坡,确保了绿色覆盖率达到最大化;同时,各楼栋之间保持了宽松的楼间距,并围合成不同主题的景观组团,确保户户拥有独立的三面景观,居住舒适性极高。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