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有一种后悔莫及,叫买了一套带装修房,而且还是全款!

发布时间: 2018-09-01 23:21:02

来源: 三刻说房

分类: 其他楼讯

305次浏览


“咋办哦!才住了三个月,墙壁就开裂了!找物业没人管,投诉开发商之后,开发商来看了看,就让我找装修公司。结果打电话给装修公司,人家早都已经倒闭了。后来在小区里一问才知道,原来和我情况一样的不下十户,真是心累啊!”一位读者和小编留言,说是他去年全款买了一套带装修房,本来是想着省掉装修麻烦,没想到现在却陷入到了更大的麻烦当中。

事实上,至今为止小编已经说过好多次了,不要买带装修房,更不要全款。就算开发商再怎么对你抛媚眼,售楼小姐再怎么和你拉关系,也别动心。为啥这么说呢?很简单,带装修房套路太多,属于信息完全不对称商品,购房者不管如何精明都没有用,一旦买了带装修房就掉坑了,爬都爬不出来!

先说价格!许多人都知道,带装修房的价格很高,比一般的毛坯房、清水房价格还要高,开发商对此的说法是把装修成本算在房价上了。事实上,这里面的水很深。因为,带装修房其实是开发商的曲线自救招数。在执行限价令的城市,毛坯房的新房价格天花板并不高,开发商只是赚个辛苦钱。但是呢,带装修房的限价天花板就很高了!

而这里的学问就在于,开发商可以注册一个装修公司,然后用虚报成本的方式来把装修成本抬高。比如,明明每平米的装修成本是500元,但最后反映在会计账簿里的成本数据就是2000!而最后购房者接盘的时候,实际上是花了2000元只买到了价值500元的带装修房!剩余的差价全部被开发商赚走了!试想一下,是不是肉疼呢?

再说隐患。带装修房看似是富丽堂皇,但说实话基本上都是豆腐渣工程。因为,挤掉价格水分之后就剩那么多钱,你指望谁能够像是装修自家房子那样尽心尽力用好材料呢?甲醛不超标就不错了!所以,就像那位读者一样住了带装修房三个月墙壁就开裂,这种事情在网上一搜到处都是根本不奇怪。

不过,这还不是最严重的。真正值得重视的是,开发商弄出来的带装修房,起隐蔽工程做的如何呢?要知道,水电工程可不少闹着玩的哦!装修过的人都知道,这些隐蔽工程都是需要业主亲眼盯着水电工做才行啊!而现在,购买了带装修房的朋友们却对此一无所知,这样的房子住着真的放心吗?

最后说面积。带装修房为啥这么坑人?就是在于开发商会通过这种方式来让建筑面积莫名其妙缩水!比如说,明明不动产登记证上写着120平米,如果是毛坯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大概感知一下,实在不行带着测量人员去就行了。但问题是,带装修的房子,到处都是家具、地板和摆设,你怎么确定开发商卖给你的房子真的是120平米,而不是110平米呢?说不清啊!

所以,小编一直说,有一种后悔,叫做买了一套带装修房,而且还是全款!因为,这本来就是个坑,购房者不仅不避免,反而还要全款买下来,这样的行为,小编真的不知道该咋形容了。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