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快看!合浦投资50亿将建文旅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49:5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29次浏览


据消息,文旅小镇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合浦县举办,一座投资50亿元的文旅小镇将在合浦开工建设。

 

▲合浦南流江

据了解,该项目由合浦县人民政府与阳光城集团共同建设。阳光城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涵盖教育、酒店、旅游、房地产、金融、投资等产业。

 

▲合浦南流江

合浦文旅小镇项目选址廉州湾新区,总投资50亿元,项目总面积150公顷,建成一个海上丝绸之路的永久会址。项目分三个阶段进行建设,主要生产经营旅游、酒店、康养医疗、运动、商业、居住,以海丝文化为主题,打造集滨海休闲、特色商业、乡村旅游、健康服务于一体的旅游游览产品体系。

 

▲合浦南流江

同时借以合浦得天独厚的江海交汇自然生态环境基底为最大优势,通过对海丝之路文化特色的挖掘,与海丝首港项目的补位分析,结合未来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将规划区定位为以休闲度假、健康养生为主体功能的特色小镇。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助推合浦县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近年来,合浦县结合当地特色旅游资源,深挖特色历史文化资源,开发出了一批特色旅游景区、特色人文精品

请观看《合浦旅游形象宣传片》

感受“海丝明珠”魅力

合浦有汉闾文化园4A级景区1家;星岛湖省级旅游度假区1家;建成槐园、古海角、东坡亭、观音山等3A级景区4家;将建成国家3A级景区6家;

 

同时,按4A景区打造的月饼小镇、廉州古城、汉文化公园、雕刻艺术城等项目正在全力推进。海丝首港、古海水温泉、利添现代农业观光园、桂台渔业双创园等民营资金在建项目达38个。

 

此外,合浦还有多个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仕阁、汉墓群、惠爱桥、草鞋村遗址和大浪古城遗址,以及东山寺、海角亭、东坡亭、文昌塔等名胜古迹。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