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涠洲岛旅游综合体项目完成投资70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53:20

来源: 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类: 本地楼市

907次浏览


涠洲岛首个大型度假型综合项目——北海涠洲岛旅游综合体一期工程自2017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7000万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据了解,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2栋主体封顶施工,完成基础施工20栋,完成一层施工16栋、二层施工15栋、三层施工2栋,正在基础施工5栋,建筑群雏形初现。二期酒店项目已通过公开招标确定设计单位,完成概念性方案设计,并与悦榕集团签订TS协议,将引进悦苑品牌并由悦榕集团进行经营管理,相关技术咨询和方案修改工作正在进行。

综合体项目位于涠洲岛客运码头东北侧,总占地面积约127亩,总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8亿元。其中一期建设滨海特色商业街、酒吧街、酒店、美食广场等,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二期建设高端滨海特色休闲度假酒店,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

作为涠洲岛目前面积最大的旅游综合体项目,项目进展备受涠洲岛居民及全国各地游客的关注。为加快项目建设,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克服海岛交通运输难、高温多雨,受台风、西南季风影响严重等客观存在的困难,严格落实“四定”措施,认真制定项目倒排计划,落实专人跟踪负责,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施工计划和施工管理措施,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根据项目建设计划,预计2018年12月将完成25栋楼主体施工。项目建成后,将为游客提供吃住玩购“一条龙”服务,延长游客在岛上停留时间。

恒大名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银海区上海路88号(银滩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29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