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昨天,北海新学校梦想起航,相当“上镜”

发布时间: 2018-09-04 12:34:0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0次浏览


开学大片

 

在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的收获季节里,我市中小学生又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年。9月3日上午,我市一批新学校陆续投入使用,全市中小学生返回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

市外国语实验学校法语班开班

 

9月3日上午,市外国语实验学校体育馆座无虚席,师生们喜气盈盈的迎来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法语班开班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以及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科技教育合作专员倪杰缔参加活动。

近年来,随着我市对外交往步伐越来越大,社会对人才培养的标准也日益国际化,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的需求正在推动教育的变革,市外国语实验学校作为我市公办学校,此次开设法语课程,既凸显了该校的办学特色,也为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渠道和选择。

海城区第一实验小学正式开学启用

当天上午,海城区第一实验小学也正式启用。320名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开心心地来到这所新校园,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市第二实验学校桂园校区揭牌启用

9月3日上午,位于市工业园区的市第二实验学校桂园校区揭牌启用。它与市第二实验学校荔园校区,实行一体化管理。

该校区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提升基础教育的重要民生项目,是我市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基础教育改革窗口学校,也是贯彻落实市委“真抓实干,把事干成,造福百姓”理念的重要成果。

该校区实行小班化教学,今年招收6个初中班、240个学生,与荔园校区师资共享,教师队伍主要由来自“985”、“211”工程院校、国家、省级重点师范大学毕业生;具有高级以上职称或省、市级骨干教师和省、市级学科带头人、名师组成。校区内设有满足学生进行科普、科技、创新的学习体验实践基地。有机器人、无人机、三D打印等创客室、仿真实验室、VR体验室、开放性阅读空间等。

市领导黄江、谢安河、杨志远参加揭牌仪式。黄江还对引进的20名新教师进行了慰问,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市第二实验学校荔园校区

迎来一年级新生

9月3日上午,在市第二实验学校,带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家长们领着孩子踏入了校园大门。

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学校提早对新生入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当天上午,尽管入学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但由于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学校还特意为一年级的新生举行了迎新仪式。精彩的舞龙、武术、啦啦操表演,不仅减轻了新生的紧张感,更增添了他们对校园生活的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北海·国家4A级红树林景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93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