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路与人】北京人叶子:选择北海我做对了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46:35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54次浏览


当记者在酒店见到叶子时,她正在与住店的客人解释今天停电的原因。“要热情点和耐心点才能安抚客人的情绪,要不然客人在北海游玩就没有好心情。”叶子说。


俯瞰北京路。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初到北海


北京路 邱小丽摄

谈及北京路这个话题,叶子激动地说起她的感受。第一次看见北京路三个字时感觉很亲切,觉得北京路的起名很有意义。叶子说,第一次接触北海这个城市源于自己的姐姐。姐姐来北海旅游后经常对她说,北海一年四季都是绿色,风景宜人。那时她虽未了解北海,但却对北海有极深的向往之情,后来在越来越压抑的北京大环境下,她选择了离开北京来到北海。叶子说,现在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她目前正在银滩景区的一家酒店里做前台工作人员并打算投资开酒店。

2014年,叶子按捺不住奔向北海的想法,带着家人一起来到了北海。她说,踏入北海的第一个地方是福成机场,那时机场周围全是杂草,人也不是特别多,周围设施不齐全,是一个不太成熟的机场,但是天特别蓝,顿时觉得北海很漂亮,就有长住久居的想法,丝毫没有从北到南的陌生感与不适感。叶子说,这几年再去福成机场,发现人流越来越多,飞往其他城市的航线也增加不少,特别是周围的设施已经逐渐完善起来,但不变的是一下飞机就能看到湛蓝的天空。与北京灰蒙蒙的天空相比,北海是令人向往与值得留恋的地方。叶子笑着对记者说,每次回到北海就有一种突然释放了压力后的轻松感,目前已经有了久居北海不会离开的想法。当北京的朋友和以前的同事询问她有什么地方值得去旅游时,她总是对朋友说,北海现在的交通越来越方便,环境也越来越好,是一个出门旅游的好去处。

腾飞北海


福成机场 蒋宏礼摄

短短几年时间,北海飞速发展,机场各种设备齐全,从北海出发的航线也不断增多,但是北海的环境却一如当初的优美与舒适,吸引着无数游客到北海游玩或者定居。从2005年开始,北海连续入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2014年,北海涠洲岛被《中国国家地理》选入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


涠洲岛 蒋宏礼摄

★相关链接★


北京路全长2800米,原名解放路,北起北部湾中路,南至站北路,沿途有长青公园、北京路水果市场、人才大厦等建筑,其中北海火车站位于北京路南端,是连接城区和火车站的一条重要交通路线。北京路也是北海主干路网“七纵七横”中重要的“一纵”。1999年,北海平移北海英国领事馆旧址贯通北京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体育路1号(广东路与体育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588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