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申请国管公积金贷款,要注意这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14:01

来源: 链家

分类: 其他楼讯

393次浏览


在北京申请公积金贷款,分为市属公积金贷款及国管公积金贷款。两者贷款条件相同都有缴存状态、连续缴存时间及无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等方面的相关要求,但国管公积金在贷款审核时还会涉及已申请公积金贷款次数等情况,需要申请人提前了解。


一、公积金贷款次数影响你的国管公积金贷款

1.国管贷款属于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需第一次公积金结清后即可申请;

2.本次国管贷款属于第三次公积金贷款需第二次公积金贷款结清满 5 年方可申请;

3.第四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不可使用国管公积金;

注:计算次数时,以家庭为单位,公积金贷款限于在北京市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包括市属、 国管以及中直;

二、逾期记录将影响你的国管公积金贷款

1.如果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有尚未偿还的逾期贷款,或有贷记卡、准贷记卡逾期透支未还的,不予受理贷款申请。

解决方法: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查询已由逾期变为正常状态后方可申请贷款。

2.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在申请贷款前2年内,其他贷款(不含助学贷款)逾期连续达到3至5期的,其贷款最高额度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公布的贷款最高额度基础上下调20%。

注:目前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公布的最高贷款额度,首套为80%,最高120万元;二套为80%,最高为80万。

3.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在申请贷款前2年内,其他贷款(不含助学贷款)逾期连续6期及以上的,不予贷款。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