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20年前马云买下一套房作为阿里巴巴总部,现在那套房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 2018-09-07 14:33:37

来源: 有点房

分类: 其他楼讯

394次浏览


马云创业时曾花四十五万买下湖畔花园一套房作为总部,现在那套房怎么样了?

众所周知最近十几年在央行放水货币宽松的刺激下中国楼市是翻着翻的往上涨,什么北京回龙观八年涨十倍,什么天津滨海新区一年翻一番,可以说在中国地产业没有最高只有更高,那么作为首富的马云又与房子有什么不解之缘呢?今天让我们看一个小故事。

当年马云辞退北京的公职职务和知名IT企业邀请后回到杭州时带领着18罗汉,在江杭州城西湖畔花园的一个两层小屋里面开始了自己的第三次创业之旅,也正是这个地方,开启了阿里巴巴的千亿帝国的开始!


据悉这套房有150多平米,四室两厅,马云花了45万!1997年马云买下这套房的价格是2900元每平米!据说按照现在的房价,马云这套房子能卖500多万。那这套房子长什么样呢?



小区虽然很破了,但是很多人把这个地方当作福地,有的是为了纪念阿里巴巴这个伟大企业的诞生,也有的是希望自己的企业也能达到阿里巴巴那样的高度。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