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北海涠洲岛喜获“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荣誉

发布时间: 2018-09-08 09:49:37

来源: 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类: 本地楼市

470次浏览


9月7日上午,2018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我市8家旅游企业在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下应邀参会,与当地旅游同业人员交流洽谈合作,并向广州市民推荐北海优质旅游资源。


▲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北海展区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前来参观了解。

为进一步强化北海旅游宣传推广,提升“面朝大海·心仪北海”旅游形象,北海市旅发委组织市东盟旅游管理服务中心、涠洲岛旅游公司、北海贝雕博物馆、广西跨越国旅、北海招商国旅、北海通航、银滩一号酒店、阿礁叔食品等八家涉旅单位作为广西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展会。


据悉,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是我国展览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较高、参展商及专业买家数量最多的专业性旅游博览会之一。本届博览会创新推出“一带一路”国际旅游馆、中华全域旅游馆、大众旅游卖场馆、粤港澳大湾区工艺美术馆等主题展馆,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共设5000个标准展位,安排了30多场专业配套活动及系列主题推介活动,吸引了60个国家和地区、3万专业买家参展。


旅博会期间,北海代表团携北海旅游产品精彩亮相,并以大型图展、精美小册子以及派送宣传资料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北海旅游资源,充分推介北海市滨海旅游、生态旅游、健康养生、历史文化等旅游产品。代表团成员积极发放宣传资料,热情推介北海旅游产品,主动洽谈合作业务,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旅博会现场还举办了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颁奖典礼,我市涠洲岛景区获得了由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和今日头条共同颁发的“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荣誉牌匾,充分体现了广大游客对涠洲岛近年来在旅游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的积极肯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80元/㎡

楼盘地址:新世纪大道与广东路交汇东南侧约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25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