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厉害!北海南珠新城震撼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9-09 13:08:5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30次浏览


9月8日,北海市南珠新城——铁山港配套城区开发招商推介会在北海富丽华大酒店隆重召开,规划总面积43.9平方公里、人口规模30万人的产城一体、城乡融合、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城项目正式启动招商。


一部8分多钟的宣传片,

带你详尽了解南珠新城

——铁山港配套城区独特的区位优势、

雄伟的发展蓝图和绽放的璀璨未来。

铁山港区

一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热土

一座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区

一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地方

这里是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之一,这里是中国南珠的故乡,丰富的物产、多姿的文化传统、开拓创新的人们在这片古老而又年轻的土地上交汇融合,奏响了发展、崛起、超越的时代强音。


铁山港区,您追梦圆梦的地方!

铁山港区,位于中国广西北海市东部,总面积394平方公里,总人口18.5万人。依港而立,因港而兴。这里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平坦广阔的腹地。这里有着国家赋予的各项叠加优惠政策。

随着《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的实施,铁山港区创造了一个个令人瞩目的“北部湾速度”,昔日的传统农业区一跃成为广西最具活力、颇具实力的工业区,从此进入发展新纪元。

石油化工、临港新材料两大千亿元产业迅速崛起,欧洲巨头在我国投资最大的林纸一体化项目高速增长,国家级出口加工区赫然伫立,总投资120亿元的信义产业园建设正酣……铁山港口岸扩大开放通过国家验收,拥有了参与全球经济合作的“国际通行证”,向“亿吨大港”大步迈进!

铁山港区踏上了新的征程。打造向海经济,建设铁山港新城,已纳入北海市委、市政府的发展蓝图。《北海南珠新城—铁山港区配套城区规划》出台,标志着铁山港配套城区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彻底改写 “有区无城”的历史。

南珠新城规划注重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相互统筹,产、港、城相融合,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滨海田园都市区、南珠文化旅游区。

新城规划总面积43.9平方公里,建设用地24平方公里,容纳人口规模30万人,实施组团式发展,将形成一湾三岛、一环三区的城市结构布局,描绘了新时代铁山港区最新最美的图画。

南珠新城,引领未来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临海工业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奠定了雄厚的工业产业基础,产业人口多,地价成本低,在工业区西侧规划建设南珠新城,市场广阔,商机无限,可以低成本建设,解决承载产业空间和发展产业经济“有区无城”的瓶颈。

再以产业为保障,驱动城市更新和完善服务配套,实现“以城促产、以产兴港、港产城联动”,并以绿色生态为新城规划首要原则,融入数字城市、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理念,实现城区与港区产业功能对接,创造港城一体、城乡融合,宜居、宜业、宜游的田园都市典范,打造铁山港区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北海副中心。

南珠新城,生态宜居的滨海田园都市区

南珠新城位于南康江、新村河与南珠湾的交汇处,是全国少有的集江(南康江)、河(新村河)、湖(挡潮闸拦江形成的湖)、海(南珠湾)于一体的城区,南康江和新村河穿城而过,两岸绿树成荫,农田如画。

新城规划尽可能保留基本农田,与河流生态廊道结合,形成生态绿环。打造绿树成荫,海、林、河互相环绕的湿地公园,城乡高度融合,人们,闻稻香,尽享有情调、高品质的城市生活和田园风光。

这里,面朝大海,

四季花开;倚江而居,

烟淡水云阔。

这里,冬无严寒、

夏无酷暑,天蓝、地绿、

水净,是人们休闲养生的“天然氧吧”。

这里,是全国“候鸟”人群滋养身心的理想居所,更是八方宾客投资、生活的优选之地。

南珠新城,魅力独特的南珠旅游文化区

这里是世界著名的中国南珠的发源地,中国南珠的主要产地,广为流传的“珠还合浦”、“割股还珠”等民间故事就源于这里,颗人工养殖珍珠就诞生在此。走进白龙珍珠城,古榕残壁、珠贝垒城、太监庙,无不默默地诉说着南珠的悠久历史。2017年,北海实施加快振兴南珠战略,南珠在这片土地上又重放熠熠光辉。

千年古镇南康,百年老街、中西合璧的法式骑楼、三帝庙、三婆庙等众多古建筑、古庙宇,蕴藏着深厚的历史底韵。

青山头乡村旅游度假区松林摇曳、“海上草原”,正在建设的大王岭滨海养生旅游度假区,展示别样的滨海风光。

这里居民淳朴,珠乡文化、疍家文化形成了鲜明的地方文化风貌。

这里盛产肥美的海鲜、丰富的果蔬让您垂涎欲滴。

北海市规划建设的北海银滩至铁山港海景大道,将直通南珠新城,打通百里滨海风光之路。一路美丽的风景,一段幸福的人生旅途。

南珠新城

铁山港区的新花园

北海市的副中心

这里将是您生活、工作、创业的福地!

携手共建,合作共赢

共创铁山港区新时代的灿烂与辉煌!

这里,将是您梦想成真的地方!

恒大雅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北海大道东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20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