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7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关于北海置业的那点儿事,未来房价还是挺硬的

发布时间: 2018-09-11 11:24:0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5次浏览


北海八月份成交数据一出来,成交量腰斩。看空派一片欢呼,仿佛房价大跌就在明天。但是成交量和成交价,不是正相关关系,成交量下跌,不意味着房价下跌。而且,根据国人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下降房价只能带来更多置业者的持币观望而非购买,所以对一般开发商(品牌开发商除外)不敢轻易降价,

一降价容易得罪之前的业主;

二降价不带来销量。


所以,未来房价的坚挺度,还是挺硬的,关于是否在北海置业,得根据你的需求来分析。在此,将置业需求分为刚需、改善性需求。

刚需

若你的身份是刚需的话,若真的打算在北海长期发展。那没得想,必须得根据自己的荷包丰裕度,选择合适的房源,新房不行那就二手。租房和买房的差别在于,都是付钱,十几年后有个房是你的,有个房还是别人的。

改善性需求

若你的身份是改善性需求,因本身有房屋居住,可以静观其变。现在国家关于房市的大舆论背景是“房子用来住不是用来炒”,在非一线城市,投资的泡沫,会逐渐被挤压出来。会有部分口袋不富裕的投资客,选择低价出手来换取现金流的稳定,改善性客户,完全可以持币观望,等待合乎心意的房屋出行。

投资需求

若你的身份是投资性需求,口袋丰裕的话(口袋丰裕是指完成置业之后,五年内不会对生活产生影响),那就下手去买吧。因为北海的房价,是沿海城市中最低,北海的养生气候条件,是很棒的。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