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5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2018北京秋季房展开幕,北海18精品楼盘广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9-13 15:39:3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6次浏览


2018年9月13日上午,2018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销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其中北海市就带来了18个精品楼盘项目

这次参加2018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项目有:越亚·天赐良园、嘉和·冠山海、碧桂园·北海阳光、第九湾、银滩万泉城、北海恒大御景半岛、彰泰观江海、金昌·皇家海湾公馆、北海·北部湾1号、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大都锦城、大唐·听海、天隆三千海紫薇·英伦小镇、银投·乾坤国际城、北海中港城、北海山湖海·上城、和居·壹海江山共18个。

展期针对秋季房展的购房者推出了展会期间9.8折、 95折、89折大优惠,再送3万元购房券、全款96折,分期97折,按揭99折、房交会期间购房另有1%优惠、展期特惠房30套等多重优惠。

 

北海地处亚热带,三面环海、气候温暖湿润,一年四季鲜花盛开,树木常青,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比内陆城市高出50~100倍,被誉为天然的“城市氧吧”,近年来先后入选“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十佳宜居城市”。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