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北海彰泰萌童骑行 助力“环广西·世巡赛”

发布时间: 2018-09-14 14:32:08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0次浏览


【北海楼盘网】10月16日—21日,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就将正式上演,来自全球的18支顶 级车队将参赛。作为世界 级别最高的公路自行车赛,此次赛事也是北海面向世界、展示城市风采的重大契机。为喜迎本次赛事,彰泰集团以饱满的热忱全程助力,将于9月16日上午9点,在北海彰泰·红树湾园林示范区隆重举行“萌童骑行,活力北海”的活动。

 

据悉,此次骑行活动作为“环广西·世巡赛”北海站的预热加油站,全程得到了北海彰泰项目的大力支持。活动设置三个年龄段比赛,分别为3岁组、4岁组合5岁组,共计60个名额;赛程将按照预选赛、半决赛和决赛来进行,欢迎在北海生活和游玩的适龄儿童踊跃报名,开启一段妙趣无穷的“骑”迹之旅,现场还将获封英勇小骑手的荣耀称号,更有丰厚奖品等着小朋友们!

 

彰泰·春江海岸系观江海、红树湾、玫瑰郡之后,彰泰集团再度落子北海的第四盘,项目紧邻彰泰·红树湾,与冯家江紧紧相依,距离“天下第一滩”银滩咫尺之遥,一线江景与海景的混搭,春江海岸未来将是国家 级资源环抱下的江海度假生活范本。首度亮相就以助力“环广西·世巡赛”北海站为起点,也足见彰泰集团对于春江海岸项目的高度重视。

 

项目实景图

本次活动报名方式:只需扫描北海彰泰二维码,关注北海彰泰公众号,编辑参赛人姓名、参赛组别(3岁组/4岁组/5岁组)及家长电话至后台即可,如有疑问,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779-2031999,报名截止日期9月15日下午18点整。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