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萌童小骑手们,携手北海彰泰助力2018“环广西”世巡赛

发布时间: 2018-09-17 18:52:5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8次浏览


【北海楼盘网】9月16日上午,阳光明媚,微风和煦,天空湛蓝,彰泰·红树湾园林展示区内,绿草如茵风景如画,还有一群帅气的小骑手在彰泰·红树湾场萌翻了所有人。原来这里正在举行“萌童骑行,活力北海”2018“环广西”北海加油站平衡车骑行活动。


即将于10月16日开赛的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与“环法”公路自行车平级的世界顶 级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18支顶 级车队参赛,而北海就是本次赛事的重要一站。作为桂系地产领军品牌的彰泰集团为恭贺这一重要赛事,特意在北海彰泰·红树湾携手可爱萌童们,提前助力加油!


比赛开始前,小骑手们进行了热身运动,大家的配合度超级高


看小骑手们在赛道上,耍上一段自己的骑行freesttle,萌翻全场!




通过本次妙趣无穷的萌童骑行活动,不仅为2018“环广西”世巡赛北海站提前加油助威,每个孩子更是收获了人生中不可 复制的一段美妙经历。学会专注,学会坚持,享受快乐,享受生活。北海彰泰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也为这群可爱的小骑手们颁发了象征勇敢与拼搏的荣誉证书,并授予他们“快乐骑手”的称号。


彰泰作为桂系地产的领军品牌,目前已有4个项目布局北海,尤其是在冯家江流域,更是三盘鼎立形成江海大城的“彰泰版图”。除了当红的观江海、红树湾外,还有春江海岸也悄然登场。这个带着诗意案名的项目,与冯家江紧紧相依,距离“天下第一滩”银滩咫尺之遥,一线江景与海景的混搭,春江海岸未来将是国 家 级资源环抱下的江海度假生活范本。北海彰泰也将继续以迅猛之势,领航北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上海路与金海岸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65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