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北海组团参加2018北京秋季房展会超500万人次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59:1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9次浏览


为了扩大广西北海对外的宣传,提高北海在外的城市形象,让更多的人认识北海、了解北海、选择到北海投资置业,北海市政府牵头,北海住建局会同市房地产协会组织了大都锦城、紫薇英伦小镇、彰泰·红树湾、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等18个楼盘参加了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本次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持续时间为13日-16日,共计4天,住建局和房协工作人员提前两天到现场布置各项工作,有效引导企业有秩序参加。

本次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有300余个国内外优质地产项目和十余家智慧物联企业同台亮相,这些参展项目和企业来自中国、美国、英国、韩国、新加坡、迪拜等地区,此次北海作为参展城市不仅比肩全国知名城市,更是站在了世界的平台上,和优秀地区同台竞争,不仅提高了城市整体形象,更为北海宣传全域旅游、生态旅游、宜居度假、养生地产等助力。

本次房展会期间日人流量近20000人次,北海展区日到访量约4000人次。本次房展会北海展区总到访量约15000人次;线下投放的两块广告牌,预估总曝光量在10万人次以上;北京房展网硬广投放、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城市报、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广播、北京FM969广播电台、北京晨报、百度视频、等全国媒体的现场采访和报道预估总曝光量500万以上;北海365网硬广投放、全程现场实时直播、小编号朋友圈矩阵发布预估曝光量30万以上。

北海住建局组团房地产企业参加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大大提升北海对内对外的宣传力,进一步深化了北海滨海旅居生态养生的城市形象,为更多来北海投资置业的人提供帮助,为更多不了解北海的人提供咨询服务,有效地扩大北海的对外宣传力度,将北海城市名片更好的传播出去。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