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方案已出炉!北海高德街改造新规划!

发布时间: 2018-09-19 14:27:59

来源: 北海城事

分类: 本地楼市

5463次浏览


北海高德形成于明代,迄今约有上百年历史,是北海开埠较早的港口之一。有众多历史悠久的古遗迹、是连接北海与廉州镇之间的重要节点,对北海城区形成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图片源自于网络

【高德旧貌换新颜,在新规划下变得熠熠生辉】

据了解,近日上午,在海城区政府的组织下,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两违整治办、城管、国土、规划、征管办等部门联合行动,对高德老街和大小岭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回建区二期用地进行清场。


据了解,高德老街和大小岭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海城区承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湖海路、湖北路、高德老街和大小岭棚户区365户搬迁户将告别脏乱差的居住环境,住上整洁舒适的新楼房。项目回建区二期位于北海大道与河南路交汇处西北侧,用地总面积约88亩,需平整土地面积59000多平方米。预计今年9月底完成清场工作,12月开工建设。

▽改造方案图


高德街和大小岭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回建地,位于北海大道以北、湖北路以东、河南路以西,项目分为两个地块,地块一面积86.84亩,地块二面积88.61亩,项目一共布局365户回建用房。


棚户区的房子做好了,高德二街、三街、四街的居民,大小岭村民以后搬到这里,住上有天有地的大房子,安居乐业。

高德文化街上线后,或将成为北海又媲美老街的旅游区,风景,高德正好从规划图中,可看出规模庞大。

效果图,更是让人心向往之。

高德二街、三街、四街全面整合之后,将做成北海为数不多的百年古镇、历史文化街区,将成为北海新兴的热门大景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海城北海大道东延线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246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