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每月仅靠收房租就能赚过亿!这位“房祖宗”坐拥1.5万套房创纪录!

发布时间: 2018-09-19 21:23:00

来源: 三刻说房

分类: 本地楼市

669次浏览


不懂啊!真的不懂!有的人明明在努力工作,恨不得主动找老板要求实行“996”工作模式,但好几年却都买不起房,连拿出个首付来当房奴都没有资格。但是呢,有些炒房客只是凭借着炒房就每年赚数十万,想来真是觉得有些讽刺。不过,当小编看到下面这个新闻时,才发现原来炒房客的世界是这么疯狂,根本不是咱们刚需族想得那么简单!


咋回事呢?原来是寸土寸金的香港公布了最新的减税豁免名单,排在第一位的家伙坐拥1.5万套房产,可以豁免超过1亿元的税收。而和这位香港“房祖宗”相比,大陆那些动不动就吹嘘自己名下有个两三套房子的炒房客,完全可以马放南山进山当和尚了,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好吗!当然了,如果只是数量上的差距也就算了,更重要的是这位“房祖宗”的炒房模式,更令人为之疯狂。


我们保守计算一下,1.5万套房子全部都用于出租的话,按照香港的租金标准,每套房子至少是每月1万元租金起步。那么,每个月光是收租就赚1.5亿!每年就是20亿!倘若这位“房祖宗”把这20亿全部买成香港的房子,按照1000万一套的市价,那就是200套!而这新购入的200套房又可以拿来出租,真可谓是鸡生蛋、蛋生鸡的经典模式,估计着只靠着租房炒房赚的钱,几十年都花不完了!

更重要的是,这位“房祖宗”名下坐拥1.5万套房子,如果按照眼下房价不断上涨的趋势,未来就算什么工作都不做,那么也是妥妥的富豪。而且未来可能还会因为房价暴涨而身价倍增!但是再看普通人呢?无非就是一辈子辛苦工作,到最后可能连房祖宗的万分之一都达不到!或许,这就是社会进入资产投资时代的悲剧,让炒房客和普通劳动者之间的财富差距越来越大。


当然了,这位“房祖宗”显然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至今为止都没有相关的信息披露。不过,小编本着一种“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的心态来调侃一下这位“房祖宗”,倘若递进税率来征收房产税的话,那1.5万套房子要交多少税呢?每个月收到了1.5亿元租金足够支付吗?呵呵,也许到时候除了要顶着“房祖宗”这顶大帽子之外,还要再戴上一定“房产税祖宗”的帽子吧!那可真是奇怪了!



那么,各位读者知道这位名下坐拥1.5万套房子的“房祖宗”是谁吗?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