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为了20亿重大项目的完成,北海银滩全面大清场

发布时间: 2018-09-29 22:19:55

来源: 北海电视台媒体

分类: 本地楼市

2262次浏览


2018年9月26日上午,北海银海区联合市国土、规划等有关部门,对银滩改造区内的罗马广场违章乱搭建、乱堆放、乱摆卖以及乱停放等违法行为和乱象,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

当前,北海市委、市政府正在举全市之力,对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评定标准,切实整改存在问题,推进银滩核心区改造“6+N”项目建设,擦亮北海银滩“金”字招牌,全力创建银滩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其中重要举措之一是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了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0亿,在原罗马广场改造建设“焕真北海科技文化娱乐综合体”项目。

范瑞杰

银滩管委会社会管理部部长

银滩度假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这个项目是市里面今年的一个重大项目,为了推进重大项目的实施,今天由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银海区人民政府,银滩管委会联合行动,对罗马广场的一些危房建筑实施拆除,对下一步项目的开工打好基础。”

当天上午,部分商家违章搭建的简易铁皮屋一字排开,垃圾乱堆乱放,环境卫生差,不仅影响银滩度假区良好形象,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对游客安全构成威胁。

执法人员迅速行动,对各种违搭违建,进行依法拆除,当天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依法拆除78个户外棚房,总面积2800平方。

(来源:北海电视台新媒体看北海)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