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北海银河产业城二期规划大曝光!

发布时间: 2018-10-09 08:57:05

来源: 北海365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41次浏览


银河产业城位于北海大道、北部湾路和昆明路合围处,是目前北海颜值超高、服务超全、配套超硬的创业办公园区,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43.6公顷,合654亩,一期项目将完成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的办公楼(2栋16层)并配套1栋3层的配套展示中心等!

自2017年10月银河产业城一期正式开园至今,银河产业一期办公区间基本接近满员,200多家企业,都是一些带动能力强的创新型优质企业,同时越来越多观望的企业也接连对接银河产业城工作人员,咨询项目最新动态,是否还有机会进驻!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爆料啦,二期及配套最新效果图已出,还在观望的你可以时刻准备好换办公室咯!

目前,银河产业城二期及配套项目地块正在进行清理杂草、平整土地等开建前工作。

银河产业城项目二期位于一期北面,处于北部湾西路和昆明路交汇处东南角,总占地面积3.85万㎡,总建筑面积达16.6万㎡,规划两幢科研孵化楼、一幢展示中心以及人才公寓、双创大街、文体场馆、会议中心、青年创业基地等配套设施。

银河产业城整个项目的位置在北海大道、北部湾西路、昆明路、西藏路的合围处,完美地解决了闹市地段中办公楼的不便之处。

这4条都是大马路,宽敞平坦,人车分流。不同于到城东和城南,车多人多,走城西这些交通主干道,节省了出行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只这一点,银河产业城就尤胜大多数的办公楼。

从建筑风格上,二期延续了一期极具科技感的外立面,将会给北海企业提供更多更全的办公园区,给更多在北海工作的人提供更专业、纯粹的办公之所,而配套工程也将全力针对园区企业的需求进行规划设计,力求满足人才工作、生活、运动等各项需求。

配套工程有5栋高楼组成,分别是1栋配套公寓和4栋生活住宅组成。

为园区、甚至于北海引进、留住更多更精的人才,银河产业城配套工程将规划设计有产业服务中心、人才乐园、生态社区等模块,从针对人才需求定位出发的服务型人才公寓住宅、差旅服务、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区,通过合理的空间利用和搭配、便利的交通枢纽位置和园区极佳的区域优势,打造高效的工作、生活两相宜的办公环境和生活环境,为产业人才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高效的职场、生活转换区和高附加值的交往机会。

吸纳更多的人才选择北海,选择银河产业城。

届时,园区内不光有专业的办公区间,还配备有人才公寓,各种生活设施、商业配套、塑胶跑道、泳池、健身场所等应有尽有,完全腕足人才的生活需求。

作为北海目前吸纳企业进驻较多的办公园区,银河产业城在产城规划上下足了功夫,一期办公园区吸纳的200多家企业,都是北海带动性行业的佼佼者。一期基本招商满员,二期办公园区即将火热开建,更多办公区间选择即将面世,还在纠结着换公司地址的亲们可以加小编微信咨询了解哦,小编12在线~

部分园区企业内部装修照片↓

部分园区企业logo展示↓

 

更多的项目规划信息我们下期再见,银河产业城二期及配套已经全面启航,为打造北海地标性综合产业园,银河产业城还将如何砥砺前行,我们拭目以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00元/㎡

楼盘地址:海城区北海大道与昆明路交汇处(北海市高新区银河科技)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5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