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北海两公园升级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8-10-10 11:46:28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4次浏览


中山公园升级改造项目施工中

市中山公园和长青公园升级改造已有一段时间,目前进展如何?10月9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两公园升级改造工程进展顺利,中山公园绿化移植完成90%,长青公园排雨水分支管安装完成60%,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力争明年元旦前完工。

当天下午,记者先后到中山公园、长青公园升级改造现场,只见公园周边均被围栏围得水泄不通,两公园大门均立有“封闭施工通告”告示牌。

记者从中山公园、长青公园升级改造指挥部了解到,两公园升级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为保证项目改造的施工安全,确保改造工程质量,经市政府同意,中山公园、长青公园升级改造工程自2018年8月5日至12月31日实行封闭施工作业。中山公园升级改造工程于8月7日开工,目前施工围挡的搭建完成100%;测量放线控制坐标点完成100%;杂木清理完成90%;硬地收方完成100%;西北大门完成50%、东南大门完成40%;铺砖场地完成32%;园路完成35%;绿化回填完成30%;绿化移植完成90%;公园围墙完成12%;公厕完成20%;服务中心完成11%;水电安装完成9%。而长青公园升级改造工程于8月5日开工,目前施工围挡的搭建完成100%;已建构筑物拆除完成100%;场地平整完成100%;树木移植完成100%。湖心岛的挡土墙基础砼浇筑完成100%;湖心岛的挡土墙砌筑完成41%;游客服务中心基础土方已回填完成100%;分区二三四五六的排雨水分支管沟土方开挖完成80%,安装完成60%;西门景墙与岗亭基础的垫层砼浇筑完成100%。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