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在广西北海融创海映长滩 寻找秋季最美的童话

发布时间: 2018-10-11 16:42:41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5次浏览


旅行是打开世界的钥匙,让你明白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诗和田野。凉凉秋意袭来,世界这么大,到北海融创海映长滩踏上旅行的征程,寻找属于秋天最美的童话故事~

北疆童话篇—

有人说,金秋若有十分美,那有九分在北疆。

每年九月,这里就开始演奏着一场气势恢宏的色彩交响!

秋天的北疆就像是天堂的正中央,若是有机会的话可以把身体交给北疆,开始一趟处处都藏着惊喜的视觉之旅了!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北疆童话1

禾木童话故事中的图瓦组村落,仿佛北欧金色的小镇。

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白桦树都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北疆童话2

草原骑行篇—

神赐草原给若尔盖时,想必也有一个柔软的心意,不然它何以如此晶莹、丰饶、温顺、润泽呢?这里有辽阔的草原,有触手可及的天空,天空下的风马旗传递着真挚的祝福;有纯净的信仰,红色的僧衣为这一片圣地日夜祈福。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草原骑行1

漫山遍野的红叶,由高到低层次分明,从山顶到河谷竞相争艳。若你偏爱绚烂的红色、金黄色,秋季的草原风光一定会让你欣喜若狂。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草原骑行2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茫茫草原,牛羊成群。骑马驰骋草原,像风一样自由奔驰,将烦恼抛诸脑后,留下的只有满腔的畅快与欢愉。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草原骑行3

沙漠奇遇篇—

才下马背,又上驼峰,这样的乐趣,生活中,应该不常有。茫茫大漠,绵绵沙丘,驼铃古道,斑斓锦绣。仰望鸣沙山,纯沙聚集,也峰峦叠嶂,也气势磅礴。造化钟神秀,万里入襟怀!

月牙泉和鸣沙山是大漠戈壁中一对孪生姐妹,“山以灵而故鸣,水以神而益秀”。游人至此,无论从山顶鸟瞰,还是来泉边漫步,都会驰怀神往,遐思万千,确有“鸣沙山怡性,月牙泉洗心”之感。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沙漠奇遇

海岛沙滩篇—

看过了山,看过了草原,那一定要看过海岛,人生才堪称完美啊!

在北海之南,有一座被誉为“蓬莱岛”的岛屿。“一半是火山,一半是海水”。水清沙白、民风淳朴,盛产香蕉和海鲜,涠洲岛是一座尚未开发完全的海岛,也是“中国最美的符号”。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海岛沙滩1

这座伫立于北部湾海域的海岛,从空中俯瞰,犹如一枚弓形的翡翠漂浮在大海中。火山、海洋、港湾、教堂、烟火、渔夫、民宿等形态交织一起,凝结成这个神奇多彩的文化瑰宝与旅游胜地。这里碧海无际、沙滩细柔、植被茂密,在涠洲岛租辆电瓶车环岛骑行,空气中都满是清新自由的味道。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海岛沙滩2

有海的地方就有沙滩。被誉为“天下第一滩”的银滩是北海最耀眼的明珠。踩上银滩,你才会明白它名字由来,上等的石英砂在阳光照射下泛出银色的光,柔软细腻,在潮水刚退去的平坦宽阔的海滩漫步,连些许脚印也不会留下。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海岛沙滩3

在蓝天白云下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洁白的沙滩上游玩嬉戏,在轻柔的波浪中尽情畅游,在微腥阵阵的海风中冥想;乘海上降落伞翱翔蓝天,驾惊险刺激的摩托艇乘风破浪,还有悠闲轻松的沙滩运动,愉情悦性的鸟类表演,赏心悦目的异国风情歌舞,极目天涯,海天相连,渔帆点点。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海岛沙滩4

在自己的城市呆久了,总想去看看大海,再远的距离也阻止不了那颗想去浪的心。北海这座滨海旅游之城,拥有致臻海天阔景,这里慢悠悠的生活方式,是旅行的终极奥义。

融创海映长滩,以临海豪宅为依托,打造舒适旅居生活。借海岸旖旎风光,构筑醇美人居大境。择于此地,每一天都是旅行....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效果图

北海融创海映长滩作为融创中国在北海开发的首个海岸线文旅项目,依托着北海的原生态滨海生活,以醇美的旅居大境、一站式社区配套,以及贴心的物业管家服务,打造北海真正适合生活的滨海生活样本。北海城市展厅已开放,首期预计推出建筑面积约56㎡-120㎡悦海华宅和建筑面积约130㎡东南亚合院别墅。

敬请垂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北海市海景大道东延线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6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