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涠洲岛”成为广西旅游关键词,热度指数连续11个月排行第二!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28:58

来源: 北海门户

分类: 本地楼市

447次浏览


近日,《2018年8月广西旅游行业数据报告》新鲜出炉,涠洲岛位列广西旅游景区热度指数排行第二名。热度指数达1.14,全网信息量达57696,媒体报道量达7006。

这是自2017年10月份以来,涠洲岛热度指数排行连续11个月位列广西旅游景区第二名。

广西旅游行业数据报告及排行中所指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是指在从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互联网平台采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提取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关信息,并对所提取的信息进行标准化计算后,得出的能反映其在网络上受关注度的指数;热度值所呈现的数值为0-100,数值越大,表明其网络受关注度越高。

2018年8月暑假旺季期间,涠洲岛旅游区全力做好各项旅游工作,发布涠洲岛暑假旅游特别提示,为保障游客安全离岛坚守至凌晨四点获大众好评,举行“涠洲岛暑假旺季旅游工作新闻通气会”,制作播出《北海市涠洲岛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片,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联合稽查行动动员部署会,发布《涠洲岛旅游区特色出租车管理办法》听证会通告,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门票降价。此外,中国海洋报、北海电视台先后报道涠洲岛,涠洲岛第一家影城沃美影城盛大开业,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带队赴涠洲岛慰问驻岛部队官兵、英烈家属和重点优抚对象。

全力做好涠洲岛暑假旺季旅游工作,加强涠洲岛生态环境保护,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门票降价,中国海洋报、北海电视台等媒体对涠洲岛的报道,市领导对涠洲岛的关注等,使“涠洲岛”成为网友热议词汇和广西旅游的关键词。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