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3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若房价不涨了,可否将多余房子卖掉

发布时间: 2018-10-13 10:44:3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时评

134次浏览


如果房价不涨了,后面继续升值空间不大了,当然可以把手中多余的房子卖掉,不过这可能是一个比较痛苦的过程:一方面,房价只有在上涨的情况下卖掉,才会出手容易,房价不涨了,再想到出售,为时已晚。就像现在,很多地方的二手房市场基本上有价无市,中介一个月都没不了几笔单子。我们认为,卖房的时间点选择的不妥。

李嘉诚为什么总是讲,他只要行情的中段,而绝不想赚光行情的每一个铜板?其实,房价在猛烈上涨,没有人敢看空时,将手中多余房子卖掉,这样你就算抬高价格,也非常容易出手。但是很多投资者,喜欢把房价上涨行情的钱全都赚到手,结果是这最后一个铜板的钱,不是这么好赚的。

另一方面,二手房现在交易冷清,作为业主来说,要想尽快出货,除非挥刀割肉,现在上海有些小区业主主动降价几十万卖房,都没几个来看房的。因为在目前的行情下,真的想买房的人,为啥要买你居住了许多年的老房子,而不去买新的商品房呢?更何况,现在开发商都在降价促销。

炒房者要想高位卖掉,也不难,要学会止赢,就是不赚行情的最后一笔钱,只赚当中的多肉地段,在房价疯狂的时候卖出,真的到了房产中介降薪求存、开发商降价促销,甚至大型房企都要转行谋发展了,再说把房子卖掉,那肯定是非常难的,而且打折的力度到相当到位才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