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新城吾悦广场加入北海 周边楼盘美滋滋

发布时间: 2018-10-13 15:20:11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89次浏览


这几天朋友圈传疯了,新城吾悦广场要来北海啦!

据北海楼盘君了解,新城吾悦广场北海项目定于杭州路与长沙路的交汇处,占地面积239.82亩,两年内满铺开业,将会做成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办公及居住为一体的综合体“吾悦广场”,这也是继南宁、桂林、钦州之后,新城在广西布局的第四座“吾悦广场”。

新城吾悦广场北海项目的加入,对北海有着相当多的影响。第一,对北海来说,经济加快;第二,对北海市民来说,生活上更加便利;第三,对于其周边楼盘而言,喜迎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配套资源更丰富,心里美滋滋。

看完是不是想立刻马上搬到附近住?别急!北海楼盘君这就给您推荐!机会难得,赶紧上车!


紫薇英伦小镇

最新动态:紫薇英伦小镇在售2#、3#、9#楼,户型有两房73-77㎡;三房94㎡、97㎡、101㎡、113㎡;四房120㎡;以上赠送面积达18到29㎡左右。预计折后均价8500到9500元/㎡。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海区浙江东路,项目占地240亩,容积率2.5,绿化率35%,总共2000多户,将分成4期开发,倾力打造百亩纯粹英伦风格高端社区。

小编点评:紫薇英伦小镇地处万达广场商圈和北海新行政中心核心区域。两年后新城吾悦广场的开业,到时两大商业地产盘踞,为业主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整体建筑风格为英伦建筑,以蓝瓦红墙为基调,塔尖外形富具典雅英伦风。小区配套有:露天泳池、300米中央水景、儿童乐园、休闲广场、樱花园、百年紫薇古树及各地植被等打造的五重立体景观,小区将倾力建造一座高品质人居英伦风格小镇。


越亚天赐良园

越亚天赐良园与吾悦广场地图

最新动态:越亚天赐良园三期在售10#,户型有建面95㎡实用2+1房,以及建面122㎡阔绰2+2房,扩展面积15-28㎡,预计均价9600元/㎡。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海区广东南路189号,项目占地84亩,容积率3.8,绿化率30%,分三期开发,倾力打造为高档舒适小区。

越亚天赐良园

小编点评:项目是该区域第一个城市核心地段大型商业综合体社区;第一个全WIFI覆盖的智能社区;第一个拥有开放的休闲健身区和800米长的健康跑道、篮球场和游泳池等组成的运动休闲社区;第一个完全的人车分流安全社区;第一个管家级全程服务的智能物管社区。社区采用欧式建筑风格,运用亭台、水系、林荫大道、多重景观小品制造水流及植被的落差,与高层住宅相互辉映,尽显建筑与园林之美。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