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以全新姿态展现开放幸福魅力北海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37:17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7次浏览


“今年的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各项准备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了较大提升……”10月16日中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就今年赛事前期准备工作接受了媒体采访。

黄江说,今年北海的城市风貌除了银滩风光带、北岸风光带巩固提升以外,还增加了合浦赛段村庄整治风貌改造、植树绿化等工作,也形成了许多新的亮点。同时,还组织了严密的交通安保方案工作,许多志愿者也加入到了维护赛事赛道安全上来。本次赛事发车仪式还举行了萌娃骑行、荣誉骑行和大众骑行活动,高校学生组织了“魅力北海”造型,在绕城赛的10多个点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人们深深感受到北海这座城市无限生机与活力,感受到一个全新北海、开放北海、幸福北海、魅力北海。

黄江认为,通过国际赛事精心筹备,极大地提升了城市的管理水平以及加快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北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北海还会承办更多的国际性赛事活动,进一步把北海向海经济、海上丝绸之路、宜居生态魅力展现给全国、展现给世界。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