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北海发布规划调整公告 新增商住用地256亩

发布时间: 2018-10-18 15:57:39

来源: 北海市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321次浏览


为整合用地,合理配置城市用地资源,我局组织编制了北海市GA片区GA-25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因规划调整涉及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重大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现将规划调整方案公示如下:

GA片区GA-25规划管理单元位于辽宁路以东、香港路以南、科龙路以西、科兴路以北围合区域,用地面积约170301.32平方米(约255.45亩)。在上版控规中,单元内用地为工业用地,现根据项目建设需要调整为居住商业混合用地,容积率≤2.5,建筑密度≤28%,绿地率≥30%,配置一所占地面积不小于6000平方米的幼儿园,用地北面及西面15米范围控制为绿化带。

以上规划调整方案公示期为2018年10月16日~2018年11月16日,详细内容请登陆北海市规划局网站(网址:http://www.bhghj.gov.cn)查询。现就规划调整方案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利害关系人如要求听证的,请于公告期间提出申请,逾期不提出申请,视为无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在公示期间通书面、电子邮件等多种渠道进言献策,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