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1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明日27日 北海彰泰春江海岸产品品鉴会即将风华启幕

发布时间: 2018-10-26 16:23:10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5次浏览


上一年8月份,广西彰泰集团进入北海,并成功竞拍得上海路与银滩大道东南侧的江海一地。如今已竞得第四个项目,第四个项目位于冯家江流域的一宗臻贵土地,命名为“彰泰·春江海岸”。10月27日,彰泰·春江海岸产品品鉴会即将风华启幕,完成“北海彰泰,四盘鼎立”的大格局。

走遍五湖四海,心归春江海岸

彰泰·春江海岸作为北海彰泰推出的第四个项目,依然牢牢占据冯家江新区的臻贵自然资源。从项目规划到产品打造,也都是基于自然资源的优渥和对滨海度假生活的构想。

彰泰·春江海岸,踞上海路与金海岸大道交汇处,位于冯家江新区腹地,紧邻冯家江国家级生态湿地公园,占地面积234亩,规划有高层、商业街等产品形态以及城市绿地公园。冯家江国家级生态湿地公园,斥资25亿元打造,也是2018年北海市政府的年度重点工程项目,未来这里将成为北海市城市中央公园和滨海休闲文化中心。冯家江作为北海最大的河流,明年冯家江大桥也将竣工通车,成为北海新城、老城的重要交通枢纽。

冯家江新区,比肩上海浦东、广州天河、南宁琅东,随着北海城市向南发展,渐成北海城市新中心。区域内荟萃万达广场、吾悦广场、人民医院银滩医院、体育馆、图书馆、博物馆、海丝路广场等城市主配套;更有一线江海景观资源,未来北海全新的政治、商业、文化、体育中心、旅游休闲中心将诞生于此。

彰泰集团,冯家江畔建立区域王国

广西彰泰集团如今不但是中国物业服务、中国房地产双百强企业。更是深耕广西26年,布局广西9城60多盘,扛鼎桂系地产荣耀。也是广西连续两次获得鲁班奖、广厦奖及广西著名商标的企业。无论是之前的观江海、红树湾,还是即将启幕的春江海岸,早已在冯家江流域连成一线,“彰泰版图”已成事实。未来生活在彰泰·春江海岸,享受北海定制版的滨海惬意时光。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