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中美贸易战烽火已熄,对中国楼市影响如何

发布时间: 2018-12-02 15:18:2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659次浏览


今年以来被炒得如火如荼的中美贸易战,终于迎来了一个转折性的时刻。尽管整个过程中,中美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关税大棒也不断升级。但是存在于两国之间的共同利益还是大于争议和分歧。双方的沟通和谈判也从未间断。今天,两国领导人在G20峰会期间的单独会谈也取得了重大的成果,双方互相停止加征关税。新华网就此发表评论:只要有诚意,中美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而中美双方的声明则非常明确地表明,贸易战这一页已经有望翻过,中美贸易将会迎来崭新的局面:

1,中美贸易战不再升级,双方不再加征新的关税;

2,美方原先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1月1日后仍维持在10%,而不是此前宣布的25%;

3,双方将加紧磋商,一旦谈判达成协议,今年以来加征的所有关税,都可能取消掉

可见双方所表达出来的诚意和达成的效果都是极为显著的。可以说,这对于中美两国经济,乃至于对于世界经济和贸易自由化的发展都是一个重大利好。

首先,对于中国宏观经济的正面影响是毋庸置疑的。中国的对外贸易将借此恢复较快增长,进出口的增加,带动经济数据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对中国资产流失的担忧,也有助于提升中国生产者投资者的信心。

第二,进出口的增长对于居民收入稳定增长和消费升级也有帮助。

因此从消费和投资信心上,对中国各行各业都是利好,间接地对房地产市场也有助力。在调控打击投机挤出泡沫之后,房地产业将随着居民收入的增长进入更高的发展阶段。

第三、从更长远的视角来看,中美贸易摩擦的降温、结束之后,中国将会更好地融入世界经济。全球贸易的发展和增长,给中国的经济引擎加力,可以保持较高的增速。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经济数据上对房地产业的依赖。市场中通过刺激房地产的政策造成泡沫的预期也被消除了。楼市有望迎来健康稳定的发展,有利于中国的房地产抓住机遇提升行业运营水平,实现多元化和技术创新质量优先的战略,促进全行业的升级。

中国会继续坚定地扩大开放,而随着中美贸易战的结束,世界范围内贸易摩擦也有望得以缓和。虽然还存在着一些不确定性,但是总的方向是向着更开放,向着更少贸易保护发展。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