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异地购房受限怎么办 这六点会帮到您

发布时间: 2018-12-07 15:39:01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20次浏览


这一轮房地产调控政策越来越严,实行限购政策城市的榜单也在不断加长。在这种背景下,外地人要异地购房难度也变大了。怎么才能不违反政策要求情况下成功异地购房呢?以下这些建议会帮你解决问题。

一、落户买房

这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因为各个城市对于本地户口买房要更加宽松,有条件并且有意愿落户的,可以通过1、人才引进落户(目前很多大城市开始抢人大战,这方面门槛都在降低)2、投靠落户,3单位集体户,一些企业可以办理集体户口,同样有购房资格。

二、以公司的名义买房

目前限购政策主要针对一般家庭个人,如果购房主体是公司,则受限购影响限制较小。不过要将公司住房产权过户给个人,还是会受到政策影响。

三、代购+赠与

有些城市赠与房产不受限购影响,此时可以以亲友名义在该地购房,然后在通过赠与来过户,当然,此时过户要多承担一次税费。

四、提供社保个税证明来获得购房资格

一般限购城市都要求外地人满足本地工作年限,通过达到几年的社保(或个税)缴纳并提供证明,即可获得购房资格。

五、购买商住公寓

除北京外,限购城市的规定中商业性质房屋不收限购限贷政策影响。因此购房者可以购买商业性质的房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商住公寓的性质为办公、商业,其产权年限多为40年或50年,并普遍且税费高、水电物业等生活成本较高。一些一线大城市已出台政策严格控制商业房屋改成住宅使用所以也有些风险。

六、有些城市虽然推出限购政策,不过并不特别严格,比如对外地人只要求一张身份证可购一套房,这样借助亲人的购房资格即可。

因为调控政策目前是一城一策,每个地方都不一样,而且又在不断变动中,随时可能推出新的政策,所以如果关注某个城市的住房,想要购买投资,也要多关注当地有关部门政策的发布,及时掌握动向,这样才能更好地抓住购房机会。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