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云星·海景台||坐拥廉州湾畔,领略15公里亲水海岸的海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1-14 20:15:3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1次浏览


廉州湾,一个美丽而富饶的湾区。千百年来,这段有着美丽弧度的湾区,北扼南流江出海口,南通烟波浩渺的大海。如今,在这片海湾,一个国际化、生态化、创新型的现代化廉州湾观光旅游带15公里亲水岸线要来了!

图源:摄图网

1月10日上午,北海市政府与葛洲坝中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廉州湾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改善海湾环境,打造廉州湾观光旅游带。此次开展廉州湾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对廉州湾未来生态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也进一步推动北海生态发展之路。

廉州湾,未来旅游热点板块

廉州湾位于北海市北部,南北跨度约17公里,东西跨度约28公里,海岸线长约120公里,面积约500平方公里。历史上,这里是古海上丝绸之路的出海口,也是广西唯一拥有美丽弧度海岸线的海湾。

图源:网络

在廉州湾沿岸,分布了丝路首港旅游区、高德历史文化古镇、黄金北岸旅游观光带(其中有海上栈桥)、百年老街、外沙岛、古炮台、大王宫、邮轮母港等。

图源:摄图网

对北海而言,廉州湾位置得天独厚,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北海与合浦两个区域中心,发展“左右逢源”,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廉州湾的未来指日可待

图源:摄图网

云端天际,触手可及的魅力

站在160米的高空海边遥望廉州湾,天水一线,景色迷人。100米直面无垠的蔚蓝大海,深夜伴着海风入眠,晨起枕着浪声醒来,时光惬意散漫,尊享海岸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图源:网络

白日里,俯瞰城市中建筑参差林立,眺望千帆竞渡,海蓝天境。那远处的海上渔帆如星河灿烂,人们从海湾进进出出的样子,好不惬意。

图源:摄图网

夕阳西下,霞光万丈的浩瀚海面,仿佛行走在一副美丽的画卷之中。当余晖退去,又能欣赏到一派星辰大海的壮阔之美。

图源:摄图网

海湾之畔,不一样的海居体验

停滞的时光和旖旎的海,窗外不止有一抹蓝色,还有早晨唤醒你的波光,穿堂而过的海风和夜晚流淌下来的星河,看着点点星光,听着海浪声,闻着大海的味道,还有什么能比这更惬意呢?

图源:摄图网

偶尔与家人朋友踱步在松软纯净的沙滩,或踏浪欢歌,或退潮拾贝,没有摩肩接踵的烦躁,有时甚至可以一个人独享诺大的海岸。

你会发现它完美的诠释了自己多年的诗意梦想:“我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图源:摄图网

没有什么风景,比自然里的家更让人流恋;没有什么空间,比亲临大海更能触动心灵。当不愿将就的你遇上不愿将就的我,你会发现,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这里

满足您对生活的所有向往

云星·海景台

以160米的高度俯瞰北海繁华

位于海景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

占据北海得天独厚的海滩资源和临海优势

将度假与生活相融合

开启海居新篇章

为北海带来海居新体验

(效果合成图)

周边配套较成熟

毗邻北海海底世界公园、海滨公园等多个公园

区域内交通便利

景观优美,环境幽雅

推窗便是阳光海浪沙滩

(云星·海景台实景效果合成图)

160米的摩天全海景美宅

采用鱼骨式建筑风格

加上宽景阳台保证了户户看海

配备观光电梯

让海景渗透到生活的每个角落

(效果图)

云星·海景台生活样板间

已经盛装开放啦

恭迎大家前来品鉴~

云星·海景台生活样板间

最新动态:项目主力户型为81.52平-122.56㎡二至三房,火热预约中,价格待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海景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4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eihaibianj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